基督徒朝聖者在耶路撒冷紀念耶穌受難日(圖)

發表:2013-03-30 1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9日在耶路撒冷的老城,基督徒崇拜者背著十字架向聖墓教堂行進

耶路撒冷 — 世界各地的基督徒正在紀念耶穌受難日。耶穌受難日是紀念基督耶穌被釘上十字架的那一天。

成千上萬的朝聖者擠滿了耶路撒冷的老城區狹窄的小巷,參加傳統的耶穌受難日遊行。有些人的肩膀上背著巨大的木製十字架,走在鵝卵石鋪就的苦難之路上,這條路也稱為苦路。

虔誠的基督徒一路朗誦經文,祈禱,觸摸路邊的聖石,以拜苦路的方式追隨耶穌基督的腳步。

來自印度喀拉拉邦的約翰.特克卡拉說:

「在上帝的旨意面前,我感覺自己是如此卑微。」

他說:"據信耶穌是在這一天被釘在十字架上。能在耶穌受難日踏上耶路撒冷的土地是我一生中最棒的經歷。"

從遠東到西方世界,朝聖者來自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瑪麗.赫爾來自美國的喬治亞州。

赫爾說:"啊,能在耶穌受難日這一天來到這裡,這讓我直接感受到自己對耶穌的感激之情,感激他願意為我經歷所有的苦難。我感到耶穌的存在,他離我這麼近。"

以色列士兵手持突擊步槍把守著遊行路線。遊行將在古老的聖墓教堂,也就是耶穌被釘十字架的地點結束。復活節的星期日,基督徒們也將在那裡慶祝耶穌基督的復活。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