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陳喬恩分手內幕(組圖)

發表:2013-03-31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天樂

古天樂和陳喬恩的戀情始於2010年,二人已秘戀了兩年多,雖然經常各有各忙,但他們仍爭取見面。去年,陳喬恩還特意飛到泰國,探望正在拍攝《逃出生天》的古天樂,而且更曾帶他見過疼愛自己的前輩金庸夫婦。有朋友透露古天樂和陳喬恩是以結婚為目的戀愛。

而他們的冷戰則是去年底的事。吳君如與古天樂是好朋友,她看中了電影《花漾》中的拍檔陳妍希,因此為古天樂牽紅線。吳君如更在電視節目中繪聲繪色地透露,古天樂對陳妍希頗有好感:「古天樂對我說,你幫我打給她(陳妍希)。」吳君如還說,古天樂其實私底下是個「宅男」,又很害羞,她特意安排了古天樂和陳妍希吃了3次飯,「每次古天樂都很緊張,不知道聊什麼。」

微博透露心事粉絲支持陳喬恩

吳君如的爆料,頓時引發陳喬恩的醋意。3月23日,陳喬恩在微博上寫下一段意味深長的話語,疑似為戀聞表態。她上傳了一只可愛貓咪的照片,而貓的頭上頂著一隻螃蟹。「從天而降莫名其妙的螃蟹,詭異而跋扈,扒著頭刺著眼球。它教會你有些東西要默默看在眼裡,牢牢收進心底。單純是一件苦差事。這些殺不死你的,都將使你更強大。」

該微博一經發布,頓時引來眾多粉絲的圍觀。有粉絲鼓勵她要堅持,不過也有粉絲解讀「螃蟹」是指其和古天樂的緋聞很「刺眼」,「兩個人的戀愛很單純卻成苦差事。希望緋聞對她沒有造成傷害,更鞏固他們的愛。」

雖然該微博引發了不少猜測,但據陳喬恩的好友透露,兩人冷戰的原因並非是陳喬恩吃陳妍希的乾醋,而是因為古天樂太忙,較少時間陪她,最後終於鬧到分手。


陳喬恩日前在微博晒出私房照

舊愛趁虛而入古天樂拒絕回應

與此同時,更有消息傳出,稱陳喬恩和古天樂分手後,在拍攝新版《笑傲江湖》期間,迅速與霍建華重拾舊愛。陳喬恩2月28日在微博曖昧說:「醒在早上6點,我想貓,也想你。」並上傳左手腕戴了一紫一藍兩塊手錶的照片,不料卻被眼尖的網友指出,霍建華也曾公開戴過該款手錶。知情人透露:「今年新春,喬恩到香港跟金庸夫婦見面,她知道霍建華十分尊敬金庸,所以帶他跟前輩吃飯,席上還有陶傑、倪匡等。」

對於這些傳言,日前出現在某商業活動上的古天樂卻絲毫不鬆口,「我不響應,我對感情事一向作風低調。爸爸說的,少說話、多做事。」至於是否被家人催婚,古天樂也表示,「媽媽不會追問有關問題。」其發言人的口風同樣很緊,以「不回應」謝絕了所有提問。

同步播報:

陳喬恩否認複合霍建華

霍建華與陳喬恩2003年前因協作「千金百分百」傳緋聞,兩人原本打死不認,但隔了半年,霍建華終於在某次受訪時卸下心防,承認與陳喬恩有過一段情。問及二人分手原因,霍建華坦言:「因為陳喬恩要的太多,而我只要事業,兩人認知不同,感情也走到盡頭。」

對此複合傳聞,陳喬恩的經紀人表示,陳喬恩的確曾到香港這家餐廳用餐,和霍建華也一直是好朋友,但當時同行的還有其他朋友。對於微博內容,她勸網友別想太多,笑說:「她很關心家裡的兩隻貓,她應該是在想我!」


陳喬恩以貓與螃蟹的照片表達心情


古天樂吳君如私下關係很好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中國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