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加拿大留學 八類專業最容易移民(圖)

發表:2013-03-31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留學,什麼專業最容易移民?日前,記者從相關機構獲悉,藥劑及營養專業、土地使用及環境治理專業、計算機與電子工程專業、會展項目管理專業、工程專業、傳媒專業、精算及會計專業、社會學專業成為八種移民黃金專業。有意向留學加拿大並移民的同學,不妨瞄準這幾個方向,申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八類黃金專業易移民

藥劑及營養學目前在我國還屬於新興產業,但是在加拿大卻非常熱門。該專業畢業生在加拿大的平均薪酬為每年十萬加元。據瞭解,這一專業對學生的生物、化學及數理化知識要求較高。

由於加拿大格外重視環境問題,因此和環保有關的土地使用及環境治理專業,非常熱門也較容易就業。此外,相對於國內,加拿大能夠為該學科學生提供更多實地考察的機會。

計算機科學領域很廣,多數就業形勢都不錯。由於加拿大電子商務及網路信息的發展,很多地區都需要大量計算機與電子工程專業的優質人才。

據加拿大媒體調查,會展管理專業人才屬於北美奇缺人才的類別。這個行業需要非常強的實踐能力,而遺憾的是,多數會展管理人才都是半路出家,專業素質不夠。因此,會展項目管理專業也是加拿大留學轉移民的利好專業。

在加拿大,擁有環保工程、生物工程、材料大型公司迫切工程、化學工程等專業教育背景的人才非常受歡迎,尤其是那些既能夠解決技術問題,又懂得國際商業操作規則的複合型工程師。預計今後幾年,新型的複合型工程專業將成為加拿大優選移民新標準。

隨著中國加拿大交往的日益密切,加拿大很多跨國傳媒、文化、教育需要大量具有跨國文化背景的人才。這同時也會增加中國學生進入加拿大大型機構工作的機會。

加拿大會計專業應屆大學畢業生平均年薪可以達到4.5萬加元。精算及會計專業,能夠助力留學生成功移民。不過,專家建議,留學加拿大應該盡量選擇職業型會計課程,這樣既可以拿到學位證書,又能夠贏取專業資質。會計也是加拿大移民申請速度比較快的一類專業。

社會學,中國的一個冷門專業,在加拿大卻非常熱門。諸多社會職能部門、研究機構、政府機構都需要社會學專業的人才。此外,如果要在加拿大讀法律等專業性較強的文科專業,必須要先獲得社會學等文科學士,才有機會報讀。

專家:慎選大而全專業

IDP加拿大部項目王濤老師建議,學生首先要考慮自己的個人特長,根據職業目標進行選擇。「要避免選擇大而全的專業,而是要選擇一些細分型、交叉型、實用型的專業,」他說。

此外,他建議,如果學生希望快速移民,不妨選擇一些移民快速的省份讀書。比如,2011年曼尼托巴省允許學生畢業後直接申請本省的移民。

来源:岡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