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給單身男人看的貼(圖)

發表:2013-04-01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剛洗過頭時,一定不要上摩絲,大約三天後再用這些東西,可以有效遮蓋頭髮的油膩。

2、留鬍鬚不僅可以省去每天剃鬚的麻煩,還能增添你的男人魅力!

3、口袋裡常備口香糖,可以在早上來不及刷牙時保持口腔衛生。

4、洗臉時用濕毛巾擦擦脖子,可以保持襯衣長久清潔,當然,如果你覺得這樣作要比洗襯衣更麻煩,可以不做。

5、買深色的襯衣。不光可以少洗,而且不會為搓不掉領口和袖口的污垢而煩惱。

6、如果有兩條或者兩條以上的褲子可以選擇,建議每3天更換一次,實踐證明,這樣會使它們保持更長時間的潔淨。

7、冬天裡買一件深領的毛衣,不僅僅是為了保暖,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讓你少洗很多襯衣。

8、不要把髒襯衣反過來穿,這樣做會使你自己都覺得齷齪。比較科學的方法是一開始就反穿,等你正過來時,會感覺和穿新襯衣差不多。

9、褲子有些髒時,拿到乾洗店熨一下,一元錢,效果比你洗過要好的多,還有型!如果你的收入負擔得起,那還是乾洗好了,當然,扔掉再買新的最方便!

10、襪子一定不要穿到很髒時才換,這樣才能保證你在所有的襪子都穿完時,還可以把以前的再穿一遍,而不是在一大堆襪子中靠嗅覺辨別哪一雙還可以利用。

11、如果你懂得洗襪子比洗褲子要容易得多,那麼你肯定會選擇用腳上的襪子擦皮鞋,而不是在腿上蹭!

12、留短髮可以省去很多打理的時間,還顯得利索。

13、事實證明,純色的褲子比條紋的更容易髒。

14、如果你能在眾目睽睽之下掏出一個月沒洗的手帕時泰然自若、面不改色,那你可以省去買面巾紙的錢。不過,出於對別人的感受和你自己的健康的考慮,建議你還是不要用手帕。

最後給所有單身男人一個忠告:千萬不要以為找個老婆就可以省去上述的種種麻煩,千萬不要,有種你就去試試!
 

来源:貓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