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習近平為何不用江澤民專機

發表:2013-04-01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主席習近平出訪俄羅斯等國,並沒有乘坐前中共主席江澤民的專機,而是乘坐由一國航客機臨時改裝的專機。據之前的消息披露,江的專機有20多個竊聽器,當江發現後,有20名空軍官員受到訊問和拘押,還有消息稱江殘殺了多名其中的官員。因此有猜測認為,這可能也是習近平不坐江專機的原因。

連日來,習近平結束對俄羅斯聯邦、坦尚尼亞聯合共和國、南非共和國、剛果共和國的國事訪問並出席在南非德班舉行的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五次會晤後,乘專機回到北京。

有消息稱,習近平乘坐的專機是由大陸國航一架註冊號為B-2472的波音747-4J6型客機擔任的,該機平時執飛大陸境內客運航線,出訪時臨時改裝為專機。另外安排有註冊號為B-2471的備份機。

習近平不用江澤民專機事出有因

2001年,江澤民用1億2千萬美元為自己訂做了一架波音767飛機「空軍一號」。裝修費1000萬美元。該專機設計容納100人,機上100多真皮椅都可轉換成床。緊急氧氣供應可維持1小時。機上還安裝48英吋大屏幕電視和整套衛星通訊設備,其他高級設施,也都應有盡有。該專機所花費用和豪華舒適程度,遠超過美總統座機「空軍一號」。

同年9月送達北京後中方進行試飛,發現飛機發出「古怪的嗡嗡聲」,結果竟找出27只竊聽器。據說這些裝置非常微小,由衛星來操作控制。

《金融時報》報導說,江澤民對這一事件感到非常憤怒。中共當局已經對負責飛機訂購的中國聯合航空公司和負責飛機進口的中國航空設備進出口公司進行調查,以確定是否存在官員瀆職行為。

《金融時報》援引中共官員的話說,有20名空軍官員受到訊問,有兩名中國航空設備進出口公司的官員受到拘押訊問。

有消息人士稱,江澤民在購置專機過程中因「竊聽器」一事殘殺多名機組人員。

中共當局對外保持沉默,對內封鎖消息,以至於全世界都知道了,唯獨中國百姓還被蒙在鼓裡,表明中南海刻意隱瞞真相。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