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脂肪肝的飲食療法(組圖)

發表:2013-04-02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B超檢查時,許多沒有任何症狀的中老年人,甚至一些年輕人,被告知患有「脂肪肝」。於是,這些病人焦急地問醫生:「脂肪肝該如何治療?」治療的關鍵是減輕體重,重點在控制飲食,同時要加強體育鍛練,經常進行戶外話動。

下面介紹的18條措施,在脂肪肝的自療自養中是非常重要的:

1.絕對禁

2.選用去脂牛奶或酸奶。

3.每天吃的雞蛋黃不超過2個。

4.忌用動物油,植物油的總量也不超過20克。

5.不吃動物內臟(即下水、下貨)、雞皮、肥肉及魚籽、蟹黃。

6.忌食煎炸食品。

7.不吃巧克力。

 

8.常吃少油的豆製品和麵筋。

9.每天食用新鮮綠色蔬菜500克。

10.吃水果後要減少主食的食量,如吃一個大蘋果,就應該減少主食50克。

11.山藥、白薯、芋頭土豆等,要與主食米、麵粉調換吃,總量應限制。

12.每天攝入的鹽量以5—6克為限。

13.蔥、蒜、姜、辣椒等「四辣」可吃,但不宜多食。

14.經常吃魚、蝦等海產品。

15.降脂的食品有:燕麥、小米等粗糧,黑芝麻、黑木耳、海帶、發萊以及菜花等綠色新鮮蔬菜。

16.晚飯應少吃,臨睡前切忌加餐。

17.每天用山楂30克,草決明子15克,加水1000毫升代茶飲。

18.如果肪肝引起肝功能異常,或者轉氨酶升高時,應在醫生指導下服用降脂藥,降酶藥物和魚油類保健品,但不宜過多服用。

来源:千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