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蘋果專賣店打工 8大好處(圖)

發表:2013-04-04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底,香港開了第二家蘋果專門店,圖為員工將首位客人抬進店裡。(Getty Images)

當人們想到蘋果公司時,沒有人會想到它位於矽谷庫比蒂諾的總部,只會想到它的專賣店(Apple Stores)。蘋果專賣店目前全球有400家,去年第四季的顧客總人數為1億2000萬,去年平均每店的銷售收入為5000萬元,成為全美最賺錢的零售商店。

除了商店最賺錢,在蘋果專門店打工,至少有八大好處:

第一減價買蘋果產品。公司設有員工購買計畫。每年一次,員工買電腦,減價25%。買iPod和iPad,減25%。大部分軟體,減50%。員工的家人和朋友,減15%。

上工90天後,買iPad,可獲250元補助;買Mac機,獲500 元補助。

上工第一天,買iPad、iPod、iMac、Mac mini、Mac Pro 、MacBook,可獲25%減價;如果買的是軟體,減價50%。

第二健保和牙保。蘋果與不少醫療機構合作,為員工提供免費醫療服務。

第三,學習機會。員工要學習使用應用程式,譬如Final Cut Pro和Logic等,可學至專業程度。

第四,零售業店員一般都很低薪,蘋果較高,庫克去年曾給店員加薪25%。

第五,減價買蘋果股票。員工要買公司股票,可以比較當天和六個月前的股價,挑選較低的股價,然後再付股價的85%。

第六,當蘋果有新產品上市時,員工無須排隊,第一天就可買到。

第七,所有印上蘋果標誌的T-恤、帽子和衣飾,只要員工喜歡,都可以穿。

第八,在最賺錢、最受歡迎的專賣店工作,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酷。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