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難於滿足嗎? 男人如何愛一個女人(圖)

發表:2013-04-05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說世界上有沒有好男人?」女友悲悲慼戚地問我。她是一個溫柔賢慧的女人,三年前放棄國內好好的律師不做,到多倫多來陪讀,相夫教子之外還要打一份苦工。可丈夫總是不冷不熱的,有時還發點臭脾氣,結婚多年竟從沒有說過一聲「我愛你。」

據統計,男人與女人之中,最幸福的是結了婚的男人,最不幸福的是單身的男人,第二幸福卻不是結了婚的女人,而是單身的女人。顯然有一個幸福的男人並不一定有一個幸福的女人。

是女人難於滿足嗎?是女人身在福中不知福嗎?我想不是,哪一個女人不善感呢?寂寞時一聲問候、寒風裡一條圍巾、疲倦時臂膀就可以讓女人感動一輩子。記得當初我決定嫁給那個他,就因為他說:「畢業以後無論你分到什麼地方,我都跟你去。」

收音機裡傳來BrianAdam的《Have you realy loved a woman?》,歌聲溫柔如夏夜的月光。一時竟有許多的感觸。男人!你真愛過一個女人嗎?或者,你真知道怎樣去愛一個女人嗎?

你愛一個女人
告訴她你真的需要她
你愛一個女人
告訴她她就是你千尋萬找的那一個

在一個邊遠的小地方,曾經有位小夥子用八頭牛娶了他平凡的太太,他的朋友百思不得其解。因為別人最多用兩頭牛娶妻。過了半個月後,他去拜訪這個小夥子,驚訝地發現新娘與從前判若兩人,一舉一動都透著優雅和自信。

原來女人要的就是那種被寵被愛的感覺,那種被看重的驕傲。試想一個平平淡淡的女子,在上班時忽然收到一束美麗的鮮花,那麼在這一天裡,她是怎樣的在所有的同事中有了光採,有了自信,有了驕傲!說女人淺薄也好,無知也好,可是即使是最醜陋、最愚笨的女人,也有一個浪漫的夢。

女人可以為男人做牛做馬,累死累活,要的只是你對她說一聲「我愛你,你是我的唯一,我所的一切都是為了你。」(說一次不夠,女人都很健忘,要年年說、月月說、天天說);要的只是你在她生日的時候、情人節的時候和結婚週年的時候,想著她,送她一束花,一件小禮物,或者帶她去度一個浪漫的晚上,要的只是你上班時偶爾記得給她一個電話說"我愛你",要的只是準備了一桌熱菜熱飯後,你回家來,告訴她說:「看到你的笑臉什麼煩惱都忘記了,回家的感覺真好。」要的只是在她人老珠黃的時候,哄她一聲:「你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世界上再沒有比女人更好哄的了。

許多男人都羞於表達自己對女人的感情,尤其在人前,更覺失了大丈夫的氣概。可是,天下哪個英雄不愛美人呢?又有誰說,愛了美人就不再是英雄呢?

要真的愛了一個女人
你得鑽到她的內心深處
傾聽她每一個心聲
關注她每一個夢想
給她翅膀讓她飛


電影《克萊默夫婦》裡印象最深的就是妻子離家出走後丈夫一臉的茫然。許許多多的好男人每天拚命工作,賺的錢都交給太太,他們很不理解:女人還有什麼好抱怨的,曾經問過兩位經常加班的同事,他們的太太會不會有意見,兩人異口同聲地說:「只要給女人一大堆的孩子,足夠的家用,她們哪裡還管你三更半夜不回家做什麼。」錯矣!很多的女人並不指望有個飛黃騰達的丈夫,或是萬貫的家產,只希望有一個溫柔體貼的丈夫,生病時能在身邊呵護備至,而不是只在病入膏肓後才痛哭流涕;疲倦時幫一把,而不是指責她這也沒做好,那也沒做夠;丈夫出門在外時記得打一個電話回家,而不是讓她在黑夜裡無休無止地擔心、等待……而有的女人在家庭之外還有一個自己的夢,渴望去實現,卻礙於丈夫的指責,不得不放棄。殊不知女人即使放飛的風箏,那牽著她的心的人卻是你。而一個獨立自信的女人遠比只會等待男人給她幸福的女人可愛得多。

女人常嘮叨,常埋怨,甚至無理取鬧,只是因為你沒有對她足夠的注意力。請給你自己一點耐心好嗎,聽懂她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很可能她要的只是一個好的聽眾罷了。

你愛一個女人
你把她緊緊抱在你懷裡
你給她一點柔情蜜意
你得好好地待她

有一次買東西排隊時,看到一對頭髮花白的老年夫婦,男的在後面,輕輕地吻了一下女人的頭髮;女人回眸一笑,拿過男人的手在唇上點了一下。那一刻真是很感動,愛情原來可以簡單到一個商場裡不經意的吻,簡單到黃昏裡自自然然的攜手,簡單到回家時一個溫柔的擁抱,簡單到陌生人海中遠遠投來的會心一笑••••••

你需要她的時候她就會在你身邊把你照顧得周週到到。

從前看過一個電影,講一個男子發明瞭一種「時空遙控器」,可以隨意回到將來或者過去。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他的太太在十年以後變成什麼樣子。一看嚇一跳,美艷照人的太太居然成了黃臉婆。他趕緊轉到過去,另娶新婦,再轉至將來,一看還是黃臉婆一個。這樣來回折騰四五次,女人無一例外地在十年後成了黃臉婆,他終於意識到問題出在他身上,而不是太太身上。於是他毀掉了那個時空遙控器,真心實意地愛起太太來。

許多男人千尋萬覓找到一個可愛的女人,新婚過後,激情過後,不再朝思暮想,不再你親我愛,對她便「從來也不刻意去想起,永遠也不會輕易去忘記」,女人所做的一切也便成了理所當然的了,於是就有了許多的「怨婦」,許多關於有沒有好男人的疑問。

一切都還不遲,去哄她,去聽她,去給她一點溫柔。相信我,在女人身上下功夫永遠會事半功倍的。女人不會是你的全部世界,可只有女人才能讓你愛了生命的全部。

你真得愛你的女人耶!

来源:聞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