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籌備重建中國國民黨浙江省委員會遭當局打壓

作者:文道 發表:2013-04-05 1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響應中國國民黨名譽主席連戰先生在大陸地區試點恢復中國國民黨基層組織的倡議,經泛藍聯盟浙江省負責人魏禎凌提議,浙江部分民主人士於昨日去浙江寧波市奉化溪口中華民國總統蔣氏故居,進行憑弔祭掃活動,呼招國魂,寄望統一。

魏禎凌等浙江民主人士原計畫於中華民國蔣介石總統逝世三十八週年的四月五日去奉化溪口祭掃蔣氏活動,並籌備在浙江省試點重建中國國民黨浙江省委員會。但這一計畫被杭州市國保警察電話竊聽偵知,當局驚恐萬狀,如臨大敵。4月1日晚上10點,杭州市公安局國保支隊支隊長蔣曉敏、副支隊長蔡月丹、鄭博和上城區國保大隊大隊長趕到魏禎凌家裡,與他作了一個半小時的談話,威脅他不要去奉化。4月2日,杭州市國保又分別指派各區公安分局找到呂耿松、樓保生、譚凱等人談話,阻止他們去奉化祭奠蔣介石。 

魏禎凌等浙江民主人士獲知被當局破壞干擾的情況下,決定於4月3日提前行動。一行人衝破重重阻力於4月3日8點在錢江三橋口集合,一路上杭州國保電話追擊不斷,要求他們立即返回杭州住地,恫嚇威脅:「如果前去奉化,一切後果自己負責。」魏禎凌率領一行人毅然決然依照計畫前往奉化,衝破封鎖迂迴於肖山上高速後直奔奉化,但胡臣等其它人員還是在錢江二橋處被杭州國保下沙大隊截回。

在浙江省公安廳統一指揮下,杭州市公安局國保支隊聯合寧波市公安局國保支隊進行了視頻電話會議。一路上杭州國保警察對他們的車輛進行了圍追堵截,並威脅說下城區朱大隊長已經在奉化溪口高速出口等候攔截,勸他們自行返回。魏禎凌決定提前下高速改走國道,終於在11時許順利抵達奉化溪口武嶺廣場,趕在杭州國保到達之前先行進入景區。在他們憑弔祭奠蔣氏故居時,杭州國保還要求他們立即出來。但魏禎凌、樓保生、譚凱決定誠心完成此行心願,嚴詞抗議當局無理要求,後在杭州和寧波兩地國保警察的貼身監視下完成了祭掃蔣母墓園的活動。在祭奠完蔣母墓地後,魏禎凌、樓保生、譚凱等人立即被十多個警察一擁而上強行押上警車,押送回杭州。

請大家持續關注後續動態。魏禎凌電話:18805712576樓保生電話:譚凱電話:15157183735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