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與妻子當街吵架舉起兒子摔到地上(圖)

發表:2013-04-05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術室外,年輕的母親小麗(化名)坐在地上淚流滿面

20歲的小明(化名)要上網,19歲的小麗(化名)不讓,倆年輕人當街吵起來,一氣之下,小麗走在前面要離開,小明吼道:「你要敢走我就把娃摔了!」小麗回過頭,眼睜睜看見幾米之外,1歲9個月的兒子被小明舉起來,狠狠摔到地上。

小兩口當街爭吵 爸爸摔了兒子

昨日下午4點,在西安市中心醫院,小麗坐在醫院走廊的椅子上失聲痛哭,她的姑媽陪在旁邊寬慰著。「醫生說我娃有生命危險……」小麗又忍不住痛哭起來。十分鐘前,小麗的兒子蛋蛋(化名)被推進手術室,CT結果顯示,蛋蛋為腦出血,腦挫裂傷,顱骨骨折。事情發生在兩個多小時前。

昨日下午1點多,小麗和小明抱著兒子從位於糖坊街的住處向北大街走去。路上,小明要去上網,小麗不讓,兩人吵起來。走到北大街和糖坊街口,小麗說要去馬路對面找小明的爸爸說理去(小明的爸爸在附近上班),小明抱著孩子在後面怒吼:「你要敢走我就把娃摔了!」小麗向前走了幾米停下了,回過頭時已經晚了,她親眼看見小明舉起兒子,狠狠地摔在地上。

小麗瘋了一般衝過去,抱起兒子,剛才還活蹦亂跳的兒子怎麼叫都叫不醒,兒子的耳朵裡往外流血。小麗癱坐在地上,抱著孩子號啕大哭,路人幫她撥打了120。

幾分鐘後,小麗抱著兒子被送到了西安市中心醫院。小麗說,在急診室,小明再次衝了進來,揚起手打她,原因是「你要不和我吵架,我能摔兒子嗎?」瘋狂的丈夫被急診室的醫生攆走了,不知道去哪兒了。被打的小麗說頭疼,姑媽一摸,她的頭上被打了個大包。

手術做了四個小時 孩子還在昏迷中

手術室外,小麗拿著手機不斷翻看著兒子蛋蛋的照片和視頻,「我娃聰明得很,說話說得特別好,能從1數到10,還能倒著數回來……」小麗喃喃念叨著,淚如雨下。

小麗的姑媽說,小麗今年19歲,小明今年20歲,兩人在一起生活已經兩年多了,最近一年多,兩個年輕人就鬧得沒消停過。

小麗說,結婚兩年多來,小明從未動手打過她,昨日是頭一次。從去年年底開始,他倆的感情出了一些問題,她曾經提出分手,但小明表示會好好過日子,但時間長了她發現,小明在一些問題上並沒改正,昨日兩人爭吵的原因也在此。

「還是個人不?把自己的兒子往地上摔?」小麗的親屬很氣憤。小麗說,小明平時特別愛兒子,她到現在都無法理解,他怎麼做出了如此瘋狂的舉動,「我娃要有個三長兩短,我死都不跟他過了。」

昨晚,記者從主治醫生處瞭解到,蛋蛋的手術做了4個小時,比較成功,但孩子還在昏迷中,手術風險期還未過。

律師:孩子輕傷以上 父親要擔刑責

1歲多的蛋蛋被爸爸摔了之後,有群眾報了警。昨日下午,大蓮花池街派出所民警趕到醫院,向小麗瞭解情況。民警說,孩子父親的舉動是否構成犯罪,還要根據孩子的傷勢來判斷。

陝西浩公律師事務所主任王浩公說,如果經鑑定,孩子構成輕傷,孩子父親的行為就已經構成了犯罪,將被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孩子如果鑑定為重傷,父親將被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刑法》還規定,故意傷害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死刑。若孩子的傷勢沒有構成輕傷級別,孩子的父親也難逃其責,公安機關可以對其進行治安處罰。

有人提出疑問,假如孩子母親不起訴孩子父親,其父是否就不用接受法律制裁了?陝西莊威律師事務所周興武律師表示,如果孩子構成了輕傷害以上的程度,就不是簡單的民事行為了,即使孩子母親不起訴,公訴機關也會公訴的。

来源:華商網-華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