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成江澤民情婦的內幕

發表:2013-04-06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的情婦中,宋祖英是最受關注的一個。

「有事找大哥」

宋祖英本是湘西苗家一個普通貧戶女子,一個偶然的機會被挑選上中央民族學院音樂舞蹈系。又一次偶然的機會,在1991年中央電視臺的春節晚會上,她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簍》。歌兒唱得沒有給人留下什麼印象,但化妝後的宋祖英特別搶眼,演唱時已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相中。

隨後,宋被軍委主席江澤民調到瞭解放軍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海軍政委司令過去要見江澤民很難,後來發現江經常喜歡到海政看演出,每次一定要特地加上宋祖英的節目。演出後上臺握手時江澤民攥著宋祖英的手不願撒開,兩隻眼睛直勾勾望著她,好像要把她吞進去似的。漸漸大家琢磨過味來了,每次江來時,都讓宋祖英作壓臺唱,對她的生活和提級格外照顧。

有一次演出完後,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遞給宋一張小紙條。因為當時人多,宋接過後沒敢看,就裝進了口袋,回去後打開,看到紙條上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這紙條上所說的「大哥」,就是江澤民自己。宋祖英後來春風得意時把紙條上的這段話告訴了別人。

江澤民為了與宋祖英秘密來往不受干擾和外傳泄露,就讓宋和丈夫離了婚。宋離婚後就住在海政的招待所裡。之後江澤民經常在晚上到該招待所與宋聚會,來時相當保密,隨從警衛防備很嚴,不許外人接近。而且每次來的車子都換新的牌照,使人認不出是江的專車。江下車後就逕直到宋室。對於江、宋在招待所幽會,該所的人只當沒看見,內心則大為噁心反感。後來一位有正義感的老幹部把江、宋的事情向有關上級領導作了反映,可是反映者卻反而受到了監視,電話被監聽。

1966年8月1日生於中國湖南省古丈縣的宋祖英,比1926年8月17日出生於江蘇省揚州的江澤民整整小40歲。按年齡算來,江澤民足可以做宋祖英的爺爺。為了掩蓋江宋的淫亂醜事,宋祖英的前夫、「大哥哥」羅浩從此要扮演一個非常尷尬的角色。有的時候當記者採訪宋祖英時,羅浩要提前到場,但宋不許他接受採訪,也不許他旁聽自己受訪,而是把他推到套間裡去。有位採訪記者認為,宋祖英的這種做法無非是想辯解自己的離婚傳聞。

中南海紅卡

宋祖英在中央電視臺的演出、播出有特權,唱什麼歌,一切由她自己決定,中央電視臺的任何導演、領導和中宣部等上級部門均不得過問。江澤民還要求央視在轉播宋祖英的演唱時,不許中途把鏡頭掃向台下老幹部,以保持這個節目絕對的完整性。

20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舉辦專場演出。經江澤民的親信、中央警衛局局長由喜貴批准,當時的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現任公安部長)給宋祖英以副總理級以上的國家領導人才有資格享受的一級警衛待遇。

這次演唱會,四、五萬名觀眾的體育館擠得座無虛席,都要來看江澤民的小情婦。宋祖英演唱的歌曲中,有一首湖北民歌《龍船調》,唱詞中夾有對白:「小妹子要過河,哪個來背我喲?」結果,她演唱到說這句問白時,台下幾萬名觀眾竟齊聲應答:「江爺爺來背你喲!」宋祖英下不來臺,但也不能罷演,因為幾萬名觀眾是花錢買票來聽歌的,只能硬著頭皮演唱下去。唱到第二段,等宋祖英又說出這句問白後,台下幾萬名觀眾又應聲如雷:「江爺爺來背你喲!」氣得她當晚回到賓館哭紅了眼睛。第二天,宋祖英就飛回北京向江澤民告狀。江很生氣,下令四川該市的市委書記徹查此事。可如今的市委書記也學會做官了,不願為這事得罪老百姓,拖了幾天,給中央有關部門回話說那天晚上演出時,市電視臺和公安局都有現場錄像,可鏡頭都是對準台上,沒有對準台下,所以無法從幾萬名觀眾中找出「滋事分子」……此事也就不了了之。

宋祖英還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紅卡」。1997年一天,一位借調到北京的女歌手乘坐宋祖英的車一同去中央臺錄音棚錄小樣,在車上這位女歌手無意中打開工具箱,赫然發現一張「中南海紅卡」,頓時驚得目瞪口呆。

女歌手肚子裡擱不住事,不久此事就傳遍總政歌舞團,以至於解放軍系統、廣電系統的一些文藝部門多次召開幹部、黨員、群眾會議,要求有關人員「不造謠、不傳謠、不信謠」,並將此作為一項政治紀律,要求必須嚴格遵守。那位女歌手不久即被所在單位遣回原籍天津。有消息說,回天津不久後,她就被人從涼臺推下樓滅了口。

網上最後通牒

江、宋的故事早在1998年就在北京傳得人盡皆知。北京的出租車司機經常和客人興致勃勃地聊起此事,打發路上堵車時的無聊時間。

曾任中央電視臺文藝部主任、多年執導春節聯歡晚會的趙安,在2001年的一天邀請一些朋友到飯店宴聚,其中有宋祖英。席間宋祖英趁著酒大談特談她與江澤民的風流艷事,被趙安傳了出去。後來趙和他的合作者、歌詞作者張俊以有矛盾,張分兩次向中央和國家機關主要部委領導人發了300多封匿名舉報信,檢舉揭發趙安散佈江澤民和宋祖英的緋聞。說是舉報,但信中對江、宋關係描繪得非常詳細具體,嚴格地說這叫傳播,數百高官因此都知道了江宋亂的秘密。一開始大家都裝不知道,所以張俊以兩年來安然無恙。但後來不知何人把這捅到江那裡,令江相當憤怒,甚至在政治局會議上大發雷霆以示清白。江下令立即處理,趙安以涉嫌受賄行賄罪被判10年,張俊以也以行賄罪判處6年徒刑。兩人都進去了,江澤民以為缺口堵住了。

後來,江澤民在十六大上搞特別動議,賴在軍委主席的位置上不肯下臺,激怒平民學者呂加平抖出江宋這段醜聞。江澤民抓人封口,於2004年2月23日把呂加平從家中抓走。

第二天,網上出現最後通牒,警告江澤民,說他和宋祖英的每次幽會都有「專業版」的音像資料為證,如果呂加平第二天不被釋放,光碟就會被向全國和全世界公布。在此之前,網上曾流傳臺灣某局長的情色光碟。此警告暗示江澤民有類似極其隱諱的情色把柄被人抓在手裡。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呂加平當天就被釋放。光碟事件平息後,江澤民把呂加平抓到湖南,永遠消音。

宋祖英依舊呼風喚雨,成為國家一級演員,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還成了全國政協委員、全國婦聯執委、全國青聯委員和中國音樂家協會理事。

國家大劇院

為了讓宋祖英高興,江澤民沒少花國庫的巨款。

宋祖英一句話要到澳大利亞悉尼開個人演唱會,江澤民馬上撥款數千萬元人民幣給海軍,讓宋祖英在澳大利亞和奧地利揚名。最奇怪的是,宋祖英是民歌手,她所演唱的民歌需要民族樂器伴奏,需要中國人的合唱團伴唱,但她在悉尼演唱會的伴唱都是連中國字都咬不清的外國人,伴奏用的都是西洋樂器。一個民歌演唱會台上只有她一個人是中國人,顯得不中不西、不倫不類。2002年韓國世界盃開幕,主辦方要求派名家去演唱,結果中國派出的是不夠檔次的宋祖英。尷尬的是,韓國給所有演唱的名星都付了很高的出場費,唯獨沒付給宋祖英一分錢。

江澤民還曾經花千萬元給宋祖英出首張精選DVD碟,於2002年農曆新年前夕在全國上市。

江澤民討宋祖英歡心的最大一個禮物則是國家大劇院。

2001年12月13日新華社對外宣布,國家大劇院正式開工。國家大劇院位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西側,佔地11.89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4.95萬平方米。大劇院主體工程總投資26.88億元,外圍工程由北京市投資8億多元,建設工期4年,建成後正式營業尚需開辦費3億元。大劇院整個項目共需資金 38億元,差不多是過去15年希望工程累計接受海內外捐款總和的兩倍,可以資助500萬貧困學生受到教育。

從立項開始,有關國家大劇院的紛爭就從來沒有停止過。

無論從哪個角度,也沒有一個專家認為有修建大劇院的必要,他們對此項目表示強烈反對和抵制。有學者明確指出,在下崗工人和民工的溫飽都解決不了的前提下,完全沒有必要花費三十多億人民幣修建這麼一個浩大的消遣工程。況且擔任設計的是法國機場設計師安德魯,他從來沒有設計歌劇院的經驗,而他主持設計的法國戴高樂機場候機廳在2004年5月23日發生屋頂坍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傷。法國巴黎檢控官辦公室5月29日表示,負責設計戴高樂機場新翼客運大樓的總建築師安德魯涉嫌在贏得中國北京國家大劇院投標過程中舞弊,法國當局2003年7月開始進行初步調查。

建築專家指出,從文化上考慮,大劇​​院給人的印象恰如外星人的巨大飛碟,降落在中南海的門口。什麼文字也不用寫,就能看出這是個天大的錯誤和笑話,與北京六朝古都的文化傳統完全不般配。此外,從實用性考慮則問題更多。加拿大皇家建築學會院士Michael Kirkland稱此設計將「建築語言和基本科學規律都倒到溝裡去了」:這是一個功能性非常強的建築物,但設計人把它當作一個藝術品來做,大錯特錯,上面加了蓋子,房子套房子,是在屋中打傘作繭自縛,結果需要高大空間的舞台上不去,要向地下挖六至八層樓,這是全世界建築界有史以來最荒謬的大笑話。

國際權威性建築專業雜誌英國ARCHITECTURE REVIEW1999年1月號更以社論「無法無天」(OUTRAGE)尖銳地批評法國建築師設計的北京國家大劇院,直斥其為「完美的糞團」,與北京城中心和其它任何現有建築完全不協調。

對於大劇院的整個造型,有人說,從空中鳥瞰下來,大劇院就像「一口痰」。但江澤民卻歡喜得不行。庫恩在《江澤民傳》中說,「江喜歡站在中南海的南端賞月並觀賞南海映月的美景,從這裡沿著水面望去,可以看見這座美不勝收的大劇院款款落成。」事實上,世界著名建築家貝聿銘所擔心的正是從故宮能看到大劇院,因為這完全打破了古建築群的和諧格局。

大劇院最遭人詬病的是其外表看起來像一個「大墳包」,它的地下入口,就像是一條墓道。安德魯安排了從水底下走入大劇院的通道(100米),所以觀眾得先鑽下去走過一個水下隧道,再走上去。這像是在穿過墳墓的積水。

民間有人說,中國的中心是北京,北京的中心是天安門廣場,廣場的中心是個墳包。號稱講究風水的中國人居然在中國最中心的地方造個墳,讓故宮和大會堂都是「開門見墳」!還有比這不可思議的事情麼?風水專家認為,「大墳堆」毀壞了北京的精妙布局,將先人循五行、五帝、四方四像之方位設計徹底破壞,倒陰為陽,使京城從此為陰屍氣所罩。但有人說,這種格局有利於陰類在陽間猖獗。江來歷特殊,據傳與陰類有關,這或許是這個耗費巨資而又醜陋無用的愚蠢工程得到江澤民如此青睞的原因之一。

此外,大劇院面臨光污染、維護清洗以及每個月高達400萬元的耗電問題等等。而中國現在缺的就是電,有錢也買不到電。國內有140名兩院院士及114名知名建築師、規劃師及工程師,曾分別聯名上書中央請求撤銷法國建築師安得魯設計的國家大劇院方案。

江澤民當然不會管科學家們是怎麼說的,宋祖英高不高興對江來說更加重要,因此這個項目還是執意上馬完工,以至於有人戲稱這是江安置宋美人的「國家大妓院」。

宋祖英也為維護江澤民的統治使盡渾身解數。她所演唱的都是為中共和江澤民粉飾太平的歌曲,諸如《好日子》、《越來越好》、《繼往開來的領路人》、《永遠跟你走》之類。

從中央到地方的各級領導也都清楚討好宋祖英比江澤民更加有效。海政的將軍們對這位「小戰士」呵護備至,唯恐照顧不周。有一次海政歌舞團要到西藏演出慰問當地駐軍,演員名單上有宋祖英的名字。海軍領導發話說:「宋祖英不能去。西藏高原苦寒,小宋要出什麼事,我們對不起總書記。」

来源:江澤民其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