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褲帶的「 人民公僕」(圖)

作者:洪願 發表:2013-04-06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公款吃喝風之無藥可治,連官方媒體都承認「幾百個文件管不住一張嘴」。其實,管不住的豈止是官員的嘴巴,還有他們的褲帶、車子和子女等等。

就說官員的褲帶吧。如今的官員,有幾個沒情人的?有一兩個情人恐怕都算是少的了,多則十幾個的也不是什麼稀罕之事。有的官員不僅養情人,甚至共享情人。更不要臉者,「破處」有之,「嫖宿幼女」有之,當眾猥褻女童有之-----最近一個月中,此類醜聞便屢被曝光。

3月20日的《南國今報》曾報導,全州縣某鄉鎮13歲初一女生文美(化名),在放學回家途中,被人強行帶至縣城,並以「開水燙臉」、「沉入湘江」等手段要挾,威逼接客破處。據瞭解,該女孩先後遭3人性侵,為首者是該縣一新上任的派出所長。遭到性侵後,文美無心學習,心情沈重,生活在痛苦中不能自拔,甚至有輕生的念頭。這起威逼強姦事件,給受害者的整個家庭都蒙上了陰影。文美及父母講述遭遇經過時,多次因痛哭而停止。

3月30日凌晨,蘭州一位知名律師在網上爆料,當地城關分局某派出所副所長胡某,通過一女皮條客以5000元不等的價格,嫖宿數十名幼女,年齡最小的只有12—13歲,後胡某因一幼女母親發覺報警被抓;3月30日晚,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蘭州公安」發布微博稱,該派出所副所長胡某因嚴重違法違紀已被雙開。(3月31日《蘭州晨報》)

3月31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2012年12月25日,鄭州中原區發生一起街頭猥褻女童警情,鄭州市文化綜合執法支隊某領導強摸一13歲女童胸部,後被女童父親及警察捉住。該官員被關押一段時間後年前獲釋回去上班。」經記者核實,該男子為鄭州市文化綜合執法支隊副支隊長袁文良,曾任鄭州市文明辦協調處處長,還曾在2005年獲得「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工作者」稱號。

就在袁文良當眾猥褻女童被爆料的同一天,搜狐用戶、資深媒體人何光偉在微博上貼了幾張圖片,從圖片中可以看到,一名戴著眼鏡,卻閉著眼睛的年輕長發女孩,手舉著大字報,上面寫著:「贛南師院院長老師輪姦學生,測謊我出錢等字樣」。從這些圖裡還可以看到,網友鐘小鳴3月28日下午1點51分發出的一條微博就已經揭發此事:3月28日,網友鐘小鳴通過微博爆料:「贛南師院門口站著一個女生,下雨打傘一個人,沒人敢靠近,上前詢問和拍照攝影的都被保安攆走,據說被校長和幾個主任灌醉輪姦了,記者都不敢來,就這麼站了幾天,沒人敢幫她。轉發,讓我們幫幫她,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

儘管上述醜聞都發生在最近,但無論「破處」、「嫖宿幼女」還是當眾猥褻女童其實都不是什麼新聞,不信你用百度搜索一下這幾個關鍵詞,就會發現此類醜聞不但早已有之,而且屢見不鮮。前幾年的貴州習水縣公職人員「嫖宿」10名幼女案、遼寧營口市基層官員「嫖宿」8名幼女案、河南永城市及浙江永康市官員大規模「嫖宿學生處女」案,不就曾被媒體廣泛曝光過嗎?

如果說養情人玩小三已經夠淫亂夠無恥了,那麼「破處」、「嫖宿幼女」、當眾猥褻女童算不算是無恥之極,衣冠禽獸?嘴巴管不住、車子管不住、子女管不住,連自己的褲帶也管不住,這樣的「人民公僕」能管好國家嗎?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