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行旅危險8國 印度、巴西在列(圖)

發表:2013-04-06 2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性侵案件頻發,衝擊印度觀光景氣。圖為去年12月,新德里數以千計示威群眾上街抗議性侵事件。(SAM PANTHAKY/AFP)

美國媒體將印度列為「女性行旅有危險的8個國家」之一,強調針對女性暴力事件續增,女性行旅當地應極度當心。

美國雜誌和網站「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當地時間3日刊載「女性行旅有危險的8個國家」報導說,並不是說女性不該旅遊異地,或這些國家全境都不安全,但女性行旅應極度當心,並要認識當地文化。

文章未說明是否依風險程度排序。依報導順序,8個國家分別是印度、巴西、土耳其、埃及、哥倫比亞、瓜地馬拉、墨西哥、肯亞。

報導說,印度觀光業年產值達177億美元,但去年12月16日新德里巴士輪暴、今年3月15日瑞士女單車客遭輪暴和同月19日英國女觀光客跳窗逃避強暴等案件,已衝擊印度觀光景氣。

報導引述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指出,印度針對女性的暴力事件持續增加,「政府對警方拘押期間的性侵案迄無適當調查和起訴」。

印度商工聯合會日前表示,今年首季整體觀光客人數較去年同期減少25%,強調層出不窮的對女性犯罪事件已衝擊觀光旺季。

但印度觀光部政務次長奇朗吉韋(K. Chiranjeevi)指出,今年前兩個月入境外國觀光客人數年增2.1%,同期以美元計價的觀光業外匯收入年增11.4%,駁斥外國觀光客負成長的說法。

「財經內幕」上述文章提到,8個國家可能擁有厭惡女人的文化環境,但女性行旅有危險的並非只有這8國,像暴動和飽經戰火的地區,不管對誰都不安全。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