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選老婆時的潛規則(圖)

發表:2013-04-07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戀愛有潛規則,婚姻當然也會存在潛規則。而戀愛潛規則跟婚姻潛規則性質是完全不一樣的。尤其是對於男人

每個男人對於婚姻都會有一些婚姻潛規則,可不要小看男人的婚姻潛規則。甚至很多時候男人都以它作為選擇女人的標準。


網路擷圖

一、戀人是戀人,妻子是妻子。

不要覺得男人的心思就不縝密。對於戀愛和婚姻,他們有時候比女人還縝密,因此,男人會把妻子而戀人分的很清。甚至可以很快看透哪些女人適合當妻子,哪些女人只能當戀人。他們能分清主次。對待不同的女性,男人會付出不同的心血,也會有不一樣的區別對待。

對待那些玩玩而已的女性,男人也是抱著玩玩的心態,激情過後,你不要奢求他還記得你;對那些用來談戀愛的女性,他也是很用心地付出自己的感情,可是他不會很嚴格要求你,因為他明白愛戀終究會過去,你不是要跟他過一輩子的女人,所以他會對你很寬容;但只有對一個女人會嚴格苛刻,那就是自己的妻子。

不要覺得男人總是處處跟你計較,嫌棄你這嫌棄你那就是不愛你,甚至不把你當妻子。其實只有他們自己心裏明白,他們這麼挑剔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因為你能更加美好。畢竟對他來說,妻子就像是房子,要穩定,要牢固,更需要花時間和感情去維繫去追求,共同維繫。

我們可以因為男人分不清主次、很花心,總是朝三暮四。而討厭他。但是並不能因為他對我們的挑剔而討厭他。我們更應該坦然的接受,因為他的挑剔至少證明了他的在乎。所以不如想想你的缺點是不是都被他說對了。然後試著去改正它們。變得越來越完美。男人心裏就自然只會有你。

二、女人可以相貌平平,但心靈一定要美。

蛇蠍美人,外表雖然很讓人著迷,容易迷惑到人,但時間久了她內心的邪惡早已顯露在美麗的臉蛋,使這種美變得面目全非。更何況美貌只能是一時的,就像男人的戀愛階段一樣。都是一時的。而男人真正會娶的,不一定就是那個貌美如花的女人,更有可能會娶一個相貌平平,但內心最至善至美的女人。

這就是夢幻的戀愛和現實的婚姻的差距。因為是戀愛,男人更加享受的是視覺上的美麗。畢竟不是過一輩子的人。只要有美貌就可以忽視心靈的好壞。但是倘若是說到結婚,找一個終生的伴侶。那麼男人首先不會考慮的就是貌美如花心腸卻不那麼好的女人。

甚至可以說,戀愛的時候男人看上的是臉蛋,而結婚的時候男人看上的卻是內心的美。每個人都知道,生老病死是永遠也不能改變的事實。而人始終會變老,當時光慢慢的流逝,外貌也會隨時光的逝去而老去的,而唯獨人的心靈美與醜是永遠不變的。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也許跟這個有異曲同工之妙。而對於一個成熟的男人來說,他們閱歷無數,所以更會意識到這一點。就像王子為什麼最終沒有選擇灰姑娘的姐姐一樣,因為她們的心腸狠毒,像灰姑娘那樣的有著好的品質的女性才是不少王子夢寐以求的對象。

三、男人需要有生活趣味的妻子,而不是愛撒嬌的女友。

女人和男人的不同,可以在很多方面體現出。尤其是女人的撒嬌天性。很多女人都覺得嬌滴滴的女人會給男人一種想要保護想要呵護的慾望。而在戀愛階段,男人的確很喜歡這樣能讓自己有當英雄感覺的女友。但是如果考慮到婚姻。那麼男人未必會選擇一個嬌滴滴的妻子。

就如諸葛亮娶黃月英一樣。諸葛亮只所以會娶黃月英不是因為她的嬌滴,更重要的是因為諸葛亮知道黃月英是一個聰慧有才能的女人,在很多時候她都能幫助諸葛亮。

所以面對婚姻,男人更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幫助自己和自己共同經歷風雨,堅強自信,有生活趣味的妻子而不是一個只會撒嬌躲在男人身後的女人。在戀愛的時候,因為男人的年輕氣盛,男子漢氣概讓他們會選擇一個嬌滴滴的女人做女友。

但是如果選擇妻子,他們就不會再選擇一個只會站在自己身後的女人做妻子。畢竟男人偶爾也會缺乏安全感。他們也有恐懼的時候,當他們不再風光的時候,並不能確定一個嬌滴滴的女人還會一如既往的跟著他的步伐,陪他一起走下去。

相反,一個有自信個性又獨立,有生活趣味的女人,不會在男人失意的時候輕易離開。甚至能幫助男人走出迷霧,走向另一個成功道路。社會對男人賦予了很重的責任,要養家煳口,還要保護自己的家人。從小,他們接受的教育就是要堅強,不能哭,不能軟弱,要像個男人。

在外人面前,他表現得很堅強,可是,內心也有軟弱脆弱的時候。他們只有在自己最親密的人面前表現出脆弱的一面。所以他需要一個可以和他一起經歷風雨,內心強大,懂得寬容的妻子。他知道只有這樣的人,才能讓他真正無所顧忌地去奮鬥,去生活。

四、拒絕曖昧

曖昧對於當下的每個人來說,並不是一個陌生的詞彙。甚至生活中經常會出現曖昧。倘若你沒選好一個人,你可以跟其他人保持曖昧的關係。就比如在戀愛的初期,不確定這個人是否是好的。你可以曖昧。但是倘若兩個人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那麼就最好把一些曖昧的關係快刀斬斷。

以免未來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讓你們的婚姻受到威脅。尤其男人是佔有慾很強的動物,如果他認定是自己的東西,他不會讓別人同時佔有。如果你舉止輕浮,甚至給他戴綠帽,那麼等待你的,注定是悲慘的結局。對於曖昧從來不拒絕的女人,會給男人一種太隨便的感覺,當一個男人對女人有了這種感覺,那麼注定了他們緣分的短淺。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