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為人知的女子勞教所 黑幕即將拉開?(圖)

作者:李鳴 發表:2013-04-08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雷鋒像下的馬三家女子勞教所(LENS圖片)

【看中國記者李鳴採訪報導】近日,有關「馬三家女子勞教所」以非人手段殘害被勞教人員的報導被多家媒體披露。其中那些鮮為人知,但卻讓受迫害者生不如死的「勞教手段」,也隨之呈現在讀者的眼前。

揭開黑幕的一角

勞教所」被國人質疑其合法性的同時,「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酷刑暴虐被勞教者的內幕,也因由多家媒體轉載一篇題為「還原女子勞教所真實生態:坐老虎凳 縛死人床」的報導,揭開了「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黑幕的一角。

文中指稱,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是遼寧全省女性教養人員集中羈押的地方。箇中情形,遠非「勞動教養」四字所能傳達。

文中提及,那些被關押在「馬三家」的女訪民們所遭受的迫害,除了超時工作、體罰、蹲小號、電擊之外,更有令人聞之色變的「勞教手段」——「大挂」、「老虎凳」、「死人床」等,不一而足。

更大的被迫害群體

然而,在這些飽受「勞教」摧殘的訪民外,還有一個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遭受著更大迫害的群體 —— 法輪功信仰者,他們所遭受的酷虐遠超過一般的勞教者,可以用「生不如死」來形容。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馬三家教養院為達到「轉化」法輪功信仰者的目的,除了用打嘴巴、用腳踢、灌芥末油、冷凍、蹩尿、熬鷹(長時間不讓睡覺)、電擊等外,還有讓人「生不如死」的殘酷迫害方式,如:抻刑(上大挂)、銬死人床、老虎凳、吊銬、蕩鞦韆、撐嘴巴等。其中多人被折磨致死、致殘或精神失常。

報導稱,馬三家勞教所的警察於2000年10月,將18位女法輪功信仰者衣服扒光投入男牢房,任其強姦。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餘者致殘。

「生不如死」

記者訪問一位曾經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飽受酷刑折磨的法輪功信仰者——張蓮英女士。她說:那些酷刑真是讓你生不如死,那種痛苦與折磨超過人體所能承受的極限。她曾被扒光衣服,上大挂(抻刑),警察用腳踹她的私處,那是精神與肉體的摧殘。

她描述自己遭受抻刑(上大挂)時的那種痛苦,「我曾經被上大挂,最長的是3天3夜,非常非常的痛苦,那死一下就過去了,但是那種(抻刑)痛苦無法用言語形容,真是生不如死。」

她還舉一種「撐嘴巴」的酷刑,是拿一個鐵支子把人的的嘴撐到極限,然後再往嘴裡倒辣椒水、芥末油,有時被撐數天,下巴都被撐掉下來了。有的撐不開嘴,就拿磚砸,砸的血流一地。

法輪功信仰者所遭受的酷刑折磨,是超乎一般民眾所能想像的。她說,在那兒是不講法律的。警察曾對她說:「我們這兒不講法律,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外面也有人告,告了有什麼用,再告還是一樣,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死?死了也不放你出去,死了也要讓你在大牆內埋著。」

對於強制工作的時數,法輪功信仰者是沒有假日的,從早上6點開始工作,做到晚上11點,工作時數長達15個小時。遠遠超過一般的被勞教者的9個小時。張蓮英說:「做不完時,就帶回宿舍做。」「當學員實在干不動時,就用電棍電,電的人從樓梯上滾到地面,臉上都是大泡,長期承受那種痛苦。」

中國橫行半個世紀的勞教制度,隨著被強制勞教人數的增多,而為人所關注與詬病。今天這一篇「還原女子勞教所真實生態:坐老虎凳 縛死人床」的報導文章,也只是披露了其殘暴肆虐行為的冰山之一角。而當法輪功信仰者被迫害的真相面向民眾時,「勞教」的黑幕將完全揭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