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申紀蘭清明節給毛澤東燒紙美女(圖)

發表:2013-04-08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連任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而出名的山西老婦人申紀蘭,近日再次成為公眾熱議話題。4月4日清明節當天,申在其微博上留言稱祭奠毛澤東時,不僅給毛燒去了「很多的紙錢」,還燒了兩個紙紮的美女給「主席」,引起網民圍觀與熱諷。

近日,被稱為共產黨治下中國特色「活化石」的申紀蘭的一條微博爆熱網路。

這個聲稱作為「民主選舉」的代表與選民交流就「不合適」,並且堅稱「當代表就是要聽黨的話,我從來沒有投過反對票」的全國人大代表專業戶,竟然違背共產黨無神論的教義,公開炫耀自己給死去的中共黨魁燒紙錢、燒美女,很快就引起網民的圍觀和網路上一邊倒地諷刺與拍磚。

 

「50年矛苔」大笑道:申紀蘭清明節祭奠毛澤東燒了兩個紙美女——還是她懂老人家的心啊。貓糞們都應該向申紀蘭奶奶學習,今後清明節一定要給貓主席燒自己老婆的照片以表忠心。

「王國富9」揶揄道:申紀蘭你清明節才給毛澤東燒去兩個美女啊?你靠毛澤東發這麼多的財還這麼小氣?

「廣濟真人」感嘆說:難怪老申一路走紅,摸透了領導的喜好!

「栗志明2001」譏諷地追問道:是處女嗎?

「八十響」罵道:這老奴才是真正的GCD(指「共產黨」)。

「梅鶴樓主」質問:這是真的嘛?是同一個人嗎?黨員帶頭搞迷信活動,還燒紙美女?噁心!

「lst0520」幽默地說:其實老申是批毛派,用的是春秋筆法(指「微言大義」)。大家誤會了!哈哈!

大陸學者談申紀蘭:共產黨治下的中國特色「活化石」

今年大陸兩會召開期間,大陸學者張文彥在網路雜誌《爭鳴》上發表評論文章,稱申紀蘭連任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創造了天下罕見的「奇蹟」,是當今共產黨治下的中國特色「活化石」標本,是中國政治寄生蟲式的人物,而申紀蘭幾十年來的春風得意,「實在是用民權的恥辱和國家的悲劇換來的」!

文章表示,申紀蘭這個自稱「識字不多」的當年山西農村婦女,在「黨的培養下」,不僅連任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還「腳跨政商兩界,權錢通吃,既貴且富」,甚至其家庭成員也沾光而官運亨通。而申紀蘭的成功秘訣就是「不反對」。只要是共產黨命令人民群眾跟著幹的事,不管後果如何,餓肚子也好,死人也罷,她統統都「不反對」。

評論稱,這個被網友評價為「貌似純樸憨厚,骨子裡是沒有正義、泯滅良知的狡猾精明」的人物,「完全沒有自己的政治信念,沒有基本的政治操守,也缺乏基本的政治常識,同時也嚴重缺乏為自己所代表的民眾伸張權利的意願和能力。」而她就能「僅憑手中那張有名無實的選票,以不作為的方式參與分贓,並從贓物中分得極其可觀的一份!」

文章對「至少在憲法名義上是‘最高國家權力機關’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代表資格,沒有托付給那些「最睿智、最善於言辭表達且最敢於為民眾伸張權利的人」,卻被托付給申紀蘭這樣的「半文盲、弱智兒和專事諂媚者」 而表示悲哀,而且更為可悲的是,事實上歷年來坐在人民大會堂的大部分代表和申紀蘭相比「也只不過是五十步笑百步」。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