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必看 女孩子心中的十一大秘密(圖)

發表:2013-04-08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女孩一個勁兒說心裏難受的時候,別傻乎乎老問怎麼了,說啊,說出來舒服點她只是想抱著你哭,其實她只是難受,需要一個暫時的依靠。

2、跟實際需要相比,女孩更在乎感覺,比如吃果凍。

3、女孩睡懶覺的時候,永遠不要試圖讓她起床,永遠不要跟她講早睡早起有利於身體健康跟鍛練身體的道理,更不要企圖干擾達到目的,她不會理你的,她頂多偷偷迷一隻眼瞅瞅你無奈的樣子然後很舒服地伸個懶腰再很滿足地啊啊叫幾聲在你驚喜地抬起頭以為她要起時她會抱著狗狗很愜意地咂咂嘴翻個身繼續她的夢,只留下一臉驚愕的你張著大嘴巴瞅著她均勻地呼吸中間還夾雜從鼻孔發出的呼嚕聲然後無奈踱步而去。

4、女孩出門前尤其是到人多的地方時都會很認真的梳妝一番,甚至還要修眉毛、刮眼睫毛、洗臉。(而且她會堅定地說別的女孩都這樣)

5、跟女孩一塊逛街,你要做流浪的準備.首先你會很迷茫,然後你要忍受精神跟肉體的雙重折磨,看著她們滿載而歸而自己只買了跟冰棍的發自肺腑的沒有成就感跟過了一山又一寨而且是托著所有行李的作牛做馬感。(不過運氣的話回來女孩會給你象徵性的按摩兩下,然後小腳揣你腰幾下美其名曰踩腰,不過還是很舒服的,呵呵)

6、最好不要用書中得來及類似我之流的經驗之談去追女孩,因為每個女孩都是獨特的。

7、女孩捂著肚子說不舒服,你別急的問著問那買藥打針,滿頭大汗心裏使勁想是吃什麼不對頭了。其實你再急都沒用,俯耳過來我告訴你怎麼拉-----那叫經痛,過會就沒事了,明白了吧,呵呵。

8、驚嘆於上帝給了女孩袖珍、善言的嘴巴跟同樣袖珍的胃,當她吵著說「我餓」的時候,你只需以下東東就可將她搞定:讓一個女孩不餓,一碗麵筋多多、辣椒多多的涼皮或一小碗少的不能再少的米線或2/3個饅頭不超過10口的方便麵湯或一句話「乖啊,繼續睡吧,才下午兩點,還早呢,咱5點吃飯啊」。(偷笑)

9、女孩是天生的語言學家,她不僅可以用兩個字表達這繽紛世界每一個東東,且這兩個字還是一模一樣的,她還能把動賓語互換而不影響達意。她稱鞋為「鞋鞋」,管睡覺叫「覺覺」,穿褲子叫「褲穿」……

10、女孩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很乖很乖,可你永遠不要奢望兩個女孩在一起會安省。她們會做出很多遠遠超出你想像的事情。它們能磕掉一大包瓜子,不停地聊它們彼此感興趣的話題直到昏昏欲睡,卻把你涼到一邊(而你還得端茶倒水怕她們吃多了上火,還得當樂師給她們的聊天配背景音樂);她們給你捶背的時候會比賽看誰敲的響(天那,讓你們吃飯勁兒都用到這兒了)。讓一個女孩安靜下來的最方法-----哄她睡覺,讓兩個女孩安靜下來的最方法-----兩包380克恰恰瓜子一大堆零食她們確實太累了,確實迫切需要休息。

11、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記住,永遠不要在一個炎熱的夜晚四處找人給她們設計第二天出門旅遊的計畫。事實和結果是在你苦思冥想、精心設計了一條最佳線路(連公交車怎麼坐都在內)、回家還沒來得及給她說時,她會很隨意地告訴你明天不去了,唉,天熱了…(汗~真的嘛?)暈

来源:教育中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