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夢魘 習近平為何要掀動馬三家?(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3-04-09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時間4月7日星期日傍晚,一篇題為《還原女子勞教所真實生態:坐老虎凳 縛死人床》的長達兩萬字的報告文學突然出現在中國大陸各大門戶網站。雖然該文正文中迴避了大量馬三家受害者其實是法輪功學員一事,但其文中披露出的部分黑暗內幕還是震驚了大陸網民,網友評論中出現了強烈一致的譴責之聲,不少網民憤怒地聲討這些非人的暴行,認為勞教所的罪惡超過了納粹和侵華日軍。

眾所周知,大陸的媒體一直受政府嚴格控制,幾大門戶網站同時登載這篇內容敏感的文章,應是有背後高層的授意。截止4月8日,這篇文章和海量的評論並沒有被刪除,且已開始大量被各個二級網站轉載。有民眾猜測,這恐怕是當局要在大動作前做的輿論準備。

江澤民全盛時期,馬三家曾是官方寵兒 

在海外,馬三家勞教所因為殘酷迫害大量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勞教人員的惡行一直被各方媒體曝光,早已是臭名昭著。但在國內,官方卻一直對馬三家讚譽有加,並稱海外的酷刑指責是無中生有,以下僅舉幾例:

2001年2月,《法制日報》報導,司法部對遼寧省司法廳和馬三家教養院分別記集體一等功。並稱中央有關部門稱馬三家勞動教養院「開創了思想政治工作的奇蹟」。

2001年12月,新華網曾刊文《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教育轉化「法輪功」人員紀實》,文中稱這是一批可敬可愛的管教干警,記者被其博大的胸懷和執著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並把這些管教干警比喻為被勞教迫害人員的媽媽。


女訪民藏於陰道內帶出的文字

2003年3月,遼寧省司法廳授予省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女二所「思想教育轉化工作模範單位」稱號。

馬三家教養院院長張朝英2001年被中組部,中宣部、中央政法委等7個部委授予獎勵,後因其所謂優異表現,被升職為遼寧司法廳副廳長,勞教局局長。

習近平的中國夢決定了勞教和活摘器官是其無法繞過的路障

活摘器官是比勞教所酷刑更殘暴、更駭人聽聞的罪行,海外媒體一直在持續大量報導各方證據和指控,很多民眾也早有耳聞。但就像是曾經的馬三家,國內官方目前對此一直否認,但在習近平的思路下,不排除其會公布這一罪惡的可能。

從習近平上臺後一系列言行可看出,習近平意識到中共各級官員氾濫的權力是造成今日大陸亂局的重要原因,所以上臺後他強調憲法,強調法律的實施,進而希望能通過法律來規範各級官員。他要求各級官員「必須堅持在憲法和法律範圍內活動。各級領導幹部要帶頭依法辦事,帶頭遵守法律。」遵守法律在正常社會裏,是一個公民的基本條件,但在中共體制下,卻成了習近平對官員們的奢望。

外界普遍認為,若不改動中共根本體制,法制社會只能是習近平的一廂情願。但對習近平本人來說,在其設想的法制社會裏,當權者若對已掌握的勞教和活摘器官罪惡繼續掩蓋,是將會被指控犯有包庇罪的,這對習近平是無法接受的。

薄熙來審判前公布其罪行是好時機

薄熙來已經被拘禁調查了一年時間,在去年9月將薄熙來開除黨籍的公告中,除了列舉了薄熙來的7宗罪之外,公告還聲稱,調查中還發現了薄熙來其他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外界普遍認為,這裡是指薄熙來和王立軍活摘被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利,並販賣屍體至屍體加工廠之罪惡。

薄熙來具體審判時間未有公布,但從彼時的公告到現在就已過去半年多的時間,在此期間習近平已經全面掌控了權力,調查也又進行了如此長的時間,彼時可被稱為線索的,在審判時若再不說明將難以服眾。

薄熙來本是習近平的政敵,但因官方指控只指其貪腐問題,很多被薄熙來欺騙的民間支持者不服,指是政治陷害。而全面公布薄熙來的罪惡,將會對習近平贏得民心非常有利。從另外一面,習近平已經全面掌控權力,若繼續為薄熙來遮掩,將來也就難辭包庇指控。

江澤民成黨魁中的首位孤家寡人,下場堪憂 

對於普通百姓,年老無力時多需依靠自己的兒女,但對於中共黨魁而言,手中的軍隊和權力就是自己的生命線。中共歷屆黨魁手握絕對權力,且又信奉馬列階級鬥爭學說,輕視平民性命,很容易就欠下民眾血債,所以為了逃避被清算,歷屆黨魁都抓權至死,從毛澤東到鄧小平都是如此。

踏著六四民眾鮮血上臺的江澤民,在1999年又公然違反憲法中規定的公民信仰自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也欠下了無法償還的命債,被告上多國法庭。為此,江澤民不敢放權,在卸任黨魁後,又續任兩年軍委主席,後又以自己人掌控軍委,並將7常委改成9常委,除了在常委中形成多數,還將政法系統牢牢抓住。

由於對習近平是否會繼續對法輪功的鎮壓政策不放心,江選中了緊跟鎮壓政策的薄熙來,準備在18大上讓薄熙來繼承周永康的位子繼續主管政法委,薄和周並制定了兩年內用薄熙來取代習近平的計畫。

但是繼續活著對江澤民不見得是一件好事,2012年突發的薄熙來、王立軍事件,讓胡錦濤終於開始掌控軍隊。18大上,胡錦濤決定全退,並徹底廢除老人干政機制。習近平以其太子黨的背景和強勢性格,快速掌握了權力。而江澤民徹底失去權力後,成為黨魁中的首位孤家寡人。

按照習近平上臺後的慣例,當網路曝光一件惡性事件後,該事件就會被調查並有後續。這篇有如此強烈反響的《還原女子勞教所真實生態:坐老虎凳 縛死人床》文章當一定會再出現後續事件,雖然正文中迴避了仍被大陸官方視為禁區的法輪功,但在文中那封由一位女訪民藏於陰道內帶出的「呼籲書」中,卻清楚記錄一位法輪功學員被無理加期,並有呼籲停止因為維權和有信仰而坐牢。

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已是呼之欲出,種種跡象表明習近平無意為這一違反憲法的罪惡再揹黑鍋。薄熙來也只是江澤民殺人政策的執行者,而失去權力的江澤民已是下場堪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