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法國最美小鎮(組圖)

作者:馬可中國 發表:2013-04-10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寫這篇博客的時候,我能想到的題目是——我要告訴你,我愛你!想想,這樣的標題,太含蓄了。也容易引起誤解,就作罷!但在我心中,這就是本文的最佳標題。

安納西(Annecy),法國東南部小城,位於羅納-阿爾卑斯(Rhone Alpes)大區的上薩瓦省(Haute-Savoie),距離瑞士西部城市日內瓦(Geneva)南35公里。人口為52,890人(2006)。


那一次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就睡在美麗的安納西湖邊,滿眼別樣的湖光山色。


安納西因為極具水城的風光,有薩瓦的威尼斯之稱。


上面的鐵橋,是安納西有名的愛情橋。橋上的人在看什麼呢?


原來是看這隻瞅著好多的魚,無法下嘴的魚鷹!


最近一次去安納西是個陰天,不過還好,秋色正濃。


湖邊,一群美女飄過。


湖邊就能看見安納西城堡,你已經能感受到安納西的不同了?


對了,味道。這種色調,就是典型的安納西味道。


不是味道,是色調,甚至人們的衣著,都有一種特別的情調!


在安納西,只要你一不注意,就可能錯失一張好照片。


有沒有一個地方,一座監獄會成為最吸引人們眼球的地方?


被叫做利勒宮(Palais de l'Isle)的「老監獄」,像一艘船,停在河邊。


據說,這就是世界最上鏡的監獄了。


這裡,大概就是安納西最美的地方了,我站在這裡,不知拍了多少張。


最滿意的,也應該是這一張了。記住,此景只屬安納西。


一個陰天,再回到這裡。


不大明白的是,同樣是遊客,怎麼來到安納西彷彿就嚴謹起來?


請問,你們是來自英國的吧?


這位,是來自美國,職業是FBI。


這裡的餐館,彷彿也是一個色調的


我相信,即使是本地人,他們每天喜歡在這裡尋找那種安南西味道。



家什、衣包、食品,這些簡單的必需品,在這裡也如此情調。


如果我不告訴你,你會想到鮮花裝飾的是地下停車場嗎?對了,這也是法國式的浪漫。


我最震撼的是看到這個孩子,他(她)怎麼笑的這麼純真無邪呢?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天真無邪嗎?

来源:我的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