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女人長壽5秘訣!

發表:2013-04-10 1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經常運動,不久坐。效果:增加腿部力量,按摩腳趾,能延年益壽

如果客觀條件允許: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歡的一種運動,每天堅持,最好找一個同伴。爬山、旅遊、快步走、游泳、網球……

如果沒有這個條件可以選擇:不乘電梯,步行上樓。每天上下班時,不乘坐電梯,步行上下樓,用時6分鐘以上為宜。

調整適合自己的生物鐘,減輕精神壓力

調整適合自己的生物鐘,讓工作更有條理,同時要記住三條簡單的規則。

呼吸平穩:當感情衝動時,我們會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這只會加重精神壓力。

糾正姿勢:精神壓力致使我們漸漸拱肩駝背,趕快伸直,彷彿從肩上卸掉一堆重物。

規範行為:即使在幾乎沒有希望的情況下也要牢記:你能改變局勢,向好的方向發展。

效果:舒緩壓力,保持身心愉悅。

注重養生,拒絕垃圾食品

關注食物的來源,在可以選擇的情況下,對化學肥料、人工添加劑和防腐劑說「不」,注重調料、油脂和飲用水的質量。如果對田園生活情有獨鍾,建議到農村生活一段時間,學會自力更生豐衣足食。菸草、酒精會讓你變得更脆弱,有害身體健康。

戒菸限酒:計算自己每天吸菸的數量,學會用轉移注意力的方法解除煙癮。無論是戒菸還是限酒,循序漸進地進行是比較好的辦法。突然戒菸、戒酒不僅無益反而有害,但是這不是不戒的理由,循序漸進是關鍵。

做情緒的主人,讓辦事更加有效率,需讓自己變得更有條理。

做自己情緒的主人,而不是被情緒所控制。消極情緒對我們的健康十分有害,科學家已經發現,經常發怒和充滿敵意的人易患心臟病。

有一句話說得好,我們沒有辦法阻止事情發生,但我們可以決定這件事帶給我們的意義。

推薦快速調整情緒五法:

1、微笑。2、抬起頭深呼吸。3、做事速度快20%。4、說話聲音大20%。5、正視對方的眼睛,說話簡潔有力。

學會感恩、知足、責任

從親人做起,經常給父母打電話,如果住在一起,多給他們帶去關心與問候;對於朋友,關懷、聆聽和陪伴,是給他們最好的禮物。做人要學會感恩、知足、責任。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