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淫穢色情鑑定官(組圖)

發表:2013-04-10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0日,網際網路「安全聯盟」官方微博發出一則招聘「首席淫穢色情鑑定官」的消息。招聘要求稱,工作地點北京,待遇年薪20萬,崗位職責系「快速準確識別色情淫穢網」。目前,這個「鑒黃師」工作招聘信息因工薪高工作內容「亮點足」,已經遭到網友的圍觀與吐槽,不少網友笑稱自己「很想去」,但也有網友表示這工作「很缺德」。

安全聯盟是百度發起成立的一個網站信譽排行(網址是:http://www.anquan.org/)。據悉,安全廠商加入百度安全聯盟後,會與百度共享自己擁有的風險網址資料庫,百度將根據安全聯盟內所有廠商的風險網址資料庫,對搜索結果中相關的網站進行比對和標注,第一時間在百度搜索內做出提示。在安全聯盟首頁,百度、騰訊、搜狗、瑞星、金山、小紅傘等均在聯盟成員名單內。

百度稱此項目合作方為國家工信部,聯動政府監管部門,旨在「打擊網際網路不良信息、共建和諧網路環境」。不少網友認為,這則招聘信息背後透露出一些網際網路企業參與網路審查的痕跡。

以下為選摘自網友評論:

郭大法師:已經十年了,我還以為國家根本把我忘了。

王小浪漫:每天10個大腰子+300抽心相印一包作為福利的話應該還算不錯的工作。

那個野和尚:感謝政府給我重新做人的機會!!!順便說一聲,我有多年的從業經驗!

郭國松:以前我當記者時,有個公安局的人跟我說,局裡負責色情光碟鑑定的是一個老警察,他每天的工作就是看各種與色情有關的光碟,然後給出鑑定結論。他說年輕人都不願意幹,干一段時間人就廢了。

夏天戴口罩02:隔斷性趣,和方濱興一樣可惡。

小小斌哥:為何限制年齡?!!抗議歧視老年人!!

李普曼:竟然沒有紙巾補貼。福利中也不包括這一項。公司管理太不人性化了。不去。

單身的牛大叔:薪酬誘人,內容就怕自己吃不消啊……

尤里安的依謝爾倫日記:上報一時爽,全家火葬場。

china_hwg:其實這個要求非常高,世界各國的標準這一項就能難到很多人了。

衰人在天涯:請問:工作時間打飛機,在貴公司會被認定為兢兢業業終於職守,還是道德敗壞利用職務之便滿足私慾?這個對於我這樣的準備應聘者很重要,事關職業價值和操守。

破仁-破德不奪冠不刮鬍子:釣魚技能max+良心魚餌。

haibin:再缺錢也不能幹這個!

zebrawow1:掃黃又出新招。狠!

六六:相信我,這活不能幹。時間久了你會覺得索然無味在正常生活中都沒興趣了。過尤不及。

cheeq:詛咒幹這個的及其背後組織。

来源:中國數字時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