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疫情升溫 33例9死 南京全城殺禽(圖)

發表:2013-04-10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京要求市區內居民須自行處理所飼養的家禽家畜(圖:AP/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訊】10日,國內確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增至33人,其中9人死亡。南京要求市區內居民須自行處理所飼養的家禽家畜。

據國內官方媒體報導,今天(10日),浙江省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江蘇省新增2例、上海市新增2例。截至目前,全國確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增至33人。其中,上海15例,江蘇10例、浙江6例、安徽2例。全國共9例死亡。

另據現代快報報導,南京市城管局近日發出了「最後通牒」,要求南京市區範圍內(涉農除外)居民在4月9日24點前,須自行處理飼養的家禽家畜,包括雞、鴨、鵝、食用鴿、兔、羊。

報導稱,大部分居民大都非常配合,很多人「揮淚斬雞」;有的居民為了給雞留條活路,不惜「百裡送雞」,把所飼養的雞送到其他地方親友處。

目前大陸H7N9禽流感疫情升溫,當前為止,共有3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9人死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