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合夥人》「不要逼我體」網路發酵(組圖)

發表:2013-04-11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要逼我組丐幫!


不要逼我結婚!


不要逼我拯救世界!


不要逼阿拉吃素!


不要逼我8點20發微博


不要逼我買新房!


鄧超「不要逼我成功」


黃曉明「不要逼我發達」


佟大為「不要逼我有錢」

日前,《中國合夥人》發布了「不要逼我」人物海報,並宣布定檔5月18日,鄧超、佟大為和黃曉明三兄弟一躍而起,上演了小人物的絕地反擊。在「出國受挫、事業受挫、野心受挫」,「姑娘走了、兄弟走了、夢想走了」,「高考失敗、泡妞失敗、教書失敗」的頹喪中,他們撂下狠話「不要逼我成功」,「不要逼我有錢」,「不要逼我發達」。

不要逼我」海報一經網路發酵,即成為熱門詞彙,網友們紛紛以「不要逼我」造句PS。

不要逼劉燁搶沙發

天涯八卦版主「八卦-我實在太CJ了」日前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不要逼我」海報各種PS後的版本,該微博一夜間的轉發數近四萬,包括李鐵根、天才小熊貓、所長別開槍是我、屍姐等在內的草根微博紛紛排隊轉發「不要逼我出櫃」,「不要逼我開槍」,「不要逼我做一個比這個還長的微博」。

「火華社長」劉燁照例湊熱鬧搶沙發,被網友調侃「不要逼劉燁搶沙發」。

而《中國合夥人》的官方微博甚至開放了這套海報的原始PDF,供網友下載PS娛樂,被網友戲言「不要逼我們看中國合夥人!」

板藍根、周立波、何潤東「被逼」

而網友們也把最近的新聞熱點都編進了「不要逼我體」,比如「非典靠我,H1N1靠我,禽流感靠我」,板藍根被調侃成「不要逼我拯救世界」;「豬不能吃,鴿不能吃,雞不能吃」,周立波代言的上海人被PS成「不要逼我們吃素」,「號被盜了,號被賣了,號被黑了」,何潤東則是「不要逼我8:20發!」,不要逼微信收費,不要逼鳳姐相親,不要逼「外圍女」60萬,連白領的日常生活也「被逼」為「不要逼我起床」、「不要逼我減肥」等等。

陳可辛旗下「我們製作」運營總監陸先生表示,「‘不要逼我’與其說是一種自嘲,不如說是一種現實。拍《中國合夥人》時,可辛導演說,很多成功,一開始都是被動的,在被動的境遇中,主動尋找成功的可能性,化被動為主動,這是近30年中國創業家、中國人都走過的道路,也是中國式的成功哲學。」

鄧超調侃其與佟大為黃曉明是「三逼青年」

主演鄧超也被網友們的智慧逗樂,自嘲:「不要逼曉明發達,不要逼大為有錢,不要逼我成功……不要逼我們‘三逼青年’!沒想到這一喊喊了12年!」原來,早在2001年,初出茅廬的鄧超早早在畢業大戲《翠華,上酸菜》中反覆吶喊「不要逼我!」該戲後來成為經典劇目年年上演,歡笑和淚水中,「不要逼我」喊出多少「三逼青年」的心聲。

(本文有刪節)

来源:新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