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肉刑證人(組圖)

作者:杜斌 發表:2013-04-11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閉嘴。閉嘴。閉嘴。
我一直提醒自己要閉嘴。
是的,必須閉嘴。

當我面對這些被勞教的女人——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咀嚼後吐掉的不是女人的女人——的時候,我屏住了呼吸。

我為我的國家而羞愧。我的國家究竟怎麼了?

我能為這些已經被剝奪得無法再失去任何物質的女人做點什麼呢?

非常抱歉。

我能做的,是讓三腳架站得更穩些。是讓攝像機以最深的景深去看。是讓收音的話筒以最充足的動力去聽。

這是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反人類的戰爭:

這些被勞教的女人,講述了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如何超負荷製造出口到境外的商品、如何超負荷製造保家衛國的部隊的軍服、如何超負荷製造最後不知道跑到誰的腰包裡了的利潤。

這些被勞教的女人,講述了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如何用抻刑、十字吊、懸空挂、老虎凳等酷刑對待反迫害的女人、用子宮擴張器插進女人的嘴裡強行灌食數月、以死人床將束縛的女人扒光衣服像死人一樣躺著灌食躺著睡去躺著大便躺著醒來躺著數月不洗澡躺著撒尿躺著數月不刷牙躺著陰道炎、用電棍放電來擊打乳房和生殖器官以及用電棍插進陰道裡電擊。

這些被勞教的女人,講述了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為何要一邊撒大便一邊吃食物、為何二十多歲的姑娘和三、四十歲的女人會長達十個月不來例假、為何要被剝奪生理週期以及大、小便的排泄……

這些被勞教的女人,是被合法鞭打、合法剝削與合法凌辱的牲畜嗎?

於是,我獨立製作了這部時長為99分鐘的口述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

這部記錄片,是要替這些被勞教的女人發出她們的咆哮:「中國政府,你拿我們女人當人了嗎?!」

而我,一個命如草芥的男人。

就此閉嘴。

圖片說明:

(1)王桂蘭,64歲,上訪人

「我當時被人家圈得,哎呀,出來找不著南北,打開水龍頭不知道閉水……我的所有權利都被中國共產黨剝奪了。」

(2)郝威,47歲,上訪人

「我在女子勞教所裡,看到了一些賣淫女,都是些站街的女性,她們在勞教所裡受到非人的折磨,每天幹活,都干十幾個小時。其中有一個叫燕的女人,她掀開衣服讓我看,她的胳膊上被掐青了,整個乳房都變色了,變成青色。我想,她是個賣淫女,嫖客都沒把她掐成這個樣子,為什麼讓我們的女性公務員(警察)給掐成這個樣子?就因為她幹活產量上不去。」

(3)劉霞,57歲,法輪功學員

「酷暑被捂著棉被,在烈日下長時間奔跑;酷寒被逼穿單衣,在冰雪上長時間蹲坐;被關禁閉室,大小便,有時長達半年不給衛生紙……嘴裡流血,陰道裡流血……血牢。」

(4)陸秀娟,46歲,上訪人

「張春光隊長往我嘴裡捅電棍。電得那滋味就甭說了。剛開始電的時候,就感到渾身突突地一下能刺到心臟,那種感覺是疼痛,疼痛難忍。就是說,地有縫都想鑽進去。特別難受。電擊完了後,先電擊的是脖子、臉、手,電完以後,把我的衣服扒光了,接著電擊,把我電倒了。隊長管琳呢,連打我六個嘴巴子,踢我六腳,捶了頭部好幾拳;張春光拿電棍捅我,看我沒倒下,這時電棍放電放得滋啦滋啦的,用電棍往我的嘴裡插,因為嘴裡是潮濕的,把我電昏過去了,死了半死。李明玉隊長揪著我的頭髮,把我從地上薅起來,張春光還是電我。管琳還是打我……張春光說……打死你,就當你是自己撞牆死的。」

(5)王玉萍,57歲,上訪人

「在馬三家這兒,從隊長到學員,全都管我叫‘大流血’,我的名字就叫‘大流血’,在教養院,因為我是重病號,重重病人,已經要死的病人。手術的時候,他們沒有給我打麻藥,沒有備皮,沒有消炎,就給我進行了這種強行的大型的手術。我爬下了手術的臺,我爬下了手術臺,晚上我以為教養院能給我一碗大米粥喝,結果,這一碗大米粥都沒有給我,吃的是一個剩的硬邦邦的、就這麼大的一小塊(窩窩頭和)帶著黑鹽水的白咸菜湯;在第二次手術的時候,因為我對隊長說,你沒有消毒。就這一句話,惹怒了那隊長,那隊長,他就把棉球全塞進我的脖子裡。現在,我這個棉球還長在我的脖子裡呢,你請看我的棉球,看一看,我這棉球長在脖子裡。」

(6)朱桂芹,52歲,上訪人

「我不知道在馬三家教養院,我究竟是什麼事情最難以忍受,是時間的煎熬難以忍受嗎?是在教養院受到電棍電擊暴打、體罰、虐罰,綁在死人床上十天十宿不讓下地拉屎撒尿,上邊灌食、下邊導尿灌腸,使我難以忍受嗎?是把我雙手掛在小號上,不得坐不得臥不得睡,從5月27號到6月8號,整整十二、三天的經歷難以承受嗎?我最難以忍受的是什麼?我現在沒有、沒法說出哪一樣是最不能忍受的,因為在馬三家教養院令我最不能忍受的事情太多太多。」

(7)蓋鳳珍,57歲,上訪人

「吃東西,她們拿那個牙撐子,咱們叫牙撐子,實際就是子宮擴張器,就是檢查婦科那個,用那個玩意兒,就把我的嘴撬開,撬開呢,頭天,灌我都不灌,拿那個撬嘛,撬完了以後,一開始,一直是苞米面和鹽水,後來呢,就是拿那個擴張器,就是擴開了轉圈,四角的肉全夾掉,全是血。然後就是剁的白菜還是捲心菜什麼亂八七糟的,剁得呢,也不像餃子餡,比那粗多了,像餵豬食似的,哢哢就往我嘴裡灌,灌得噎得我直不行……三個多月都是子宮擴張器,一天灌兩回,後來,不灌,也給你上著那個子宮擴張器。」

(8)陳瀋群,55歲,上訪人

「我在這個維權過程當中,受盡了他們的傷害和折磨。她們用電棍電我,在地上抓著頭髮拽;要上廁所,她是要我大眾之下尿尿脫褲子;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一個好公民。小時候,我是一個好學生,一直是學習委員。從小學上一年級到畢業,我下鄉在農村,寫過入黨申請書。我不是不愛這個國家,那個時候,我是非要愛這個國家的,我是非常響應共產黨的。到今天,這會兒,我工作辛辛苦苦的,我干了工作二十八年,我沒有偷過懶,沒多得過一分利益,沒有為國家做出過一點損失,我更沒有損害過別人。這會兒,所有的權利,都被他們剝奪了,所有的傷害和侮辱都受盡了。所以,我覺得特別傷心和難過,我現在非常迷茫,不知道怎麼辦。但是我依然在走國家法律程序,我一直在遵守著國家的秩序。但他們說我有精神病。」

(9)李平,61歲,上訪人,二級殘疾

「管教科盛科長把廁所門鎖上,不許勞教人員上廁所。當時呢,我要去廁所。這管教說,你要是上廁所的話,想上廁所的話,你給我下跪,下跪,說聲謝謝,我就讓你上廁所………王艷萍大隊長連擊三拳,將我打倒在地。然後,她說,要不是看你是殘疾,早就給你關押小號了,拿電棍一電,你就閃花,如果要是再狠一點,對你再擊一拳,狠一點,我告訴你,那麼你就零碎了。」

(10)劉華,51歲,上訪人

「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把我們這些捍衛權利和信仰的上訪人和法輪功學員進行折磨:用電棍擊打我們的乳房和陰部。插進陰道裡電擊。往陰道裡灌辣椒麵。把牙刷插進陰道裡旋轉。用陰道擴張器擴張我們的嘴,給我們灌食………請問中國政府,你拿我們當人了嗎?你拿我們當人了嗎?你拿我們當人了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