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和四個男孩的故事(圖)

發表:2013-04-15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女孩和四個男孩的故事,一個女孩相繼接觸了三個男孩,也許任何人也不知道也包括她自己也不知道,與這四個男孩緣分是怎麼回事。

其實女孩的前生是一隻流浪小黃狗,非常的可愛,她漫無目地的在街上流浪,人們都在忙碌著自己的事情,走著走著,她走到了一家妓院的門口,一個打扮花枝招展手拿著花手娟的女子(是第一個男孩的前生)在招攬顧客,沒有人理她顧客沒有招攬到,非常的沒有意思,忽然她看到這只可愛的小狗,走到狗的跟前抱起了她,非常的喜歡就把她抱到後院,拿了些吃的餵她,流浪的小狗終於有了一個主人了,小狗的到來也給女子了一些快樂,可是好景不長,因為女子沉醉於和小狗的快樂當中,疏於招攬顧客,管她們的媽媽不願意了,就讓她去招攬顧客,女子就和她犟嘴了幾句,狠心的老媽子,就命人吊起女子毒打她,可是那個人很暴虐,打了他一天一夜,女子承受不住死了,小狗在窗口看到女子遭受毒打就狂叫,可是她幫不了主人。

小狗又變成了流浪狗,傷心的小狗想要離開這個傷心地,她來到了渡口,一個男人(是第二個男孩的前生)擺著小船在岸邊,他看到小狗想上船,一想一個人也沒有意思,有個小狗也不會寂寞,這時小狗又有了第二個主人,可是天有不測風雲,船開到了一半,天氣變的很陰沉起了大浪,男子在掌控著船,可還是被浪打翻了,小狗被打到水裡,隨著水流飄流,他又和主人失散,又變成了流浪狗了。

小狗飄到岸邊,已經沒有力氣了,這時一個要飯的叫花子(第三個男孩的前生)看到小狗就把她撈了起來,小狗又有了新主人,要飯的男子把要的飯或要錢買的飯和小狗一起吃,男子要飯小狗就跟在他的後面,過的很開心。可是有一天他們在睡覺,幾個喝醉的酒鬼路過被拌到了,一看是要飯的,不客氣的一頓毒打,小狗也在和他們扑鬥,可是還是救不了主人,主人被打死了,小狗也是咽咽一息了,最後小狗也是傷心而死。

第二天一個公子(第四個男孩)路過,看到他們的屍體,非常不忍就把他倆埋了。最終給女孩歸宿的人是第四個男孩。這就是四個人的善才有今生的緣份,珍惜你身邊的人,珍惜與你相濡以沫的人也許你前生有過的緣。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