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年度最能吸金宅男女神 湯唯奪冠(組圖)

發表:2013-04-15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名 湯唯

當你厭倦了娛樂圈一流水的錐子臉,湯唯是你最後的選擇!從一裸成名到全民偶像,她聰明積極,散發出獨特的魅力,《北京遇上西雅圖》中的她轉型成功,更受追捧,氣質獨特的她,值得登上排行剛第一名的寶座。


第二名 范冰冰

範爺,娛樂圈的話題女王,國際時尚界的潮人,影視作品多,新聞曝光率高,妖艷,美麗,女王氣場,還說什麼呢?上榜是必須的!


第三名 anglebaby楊穎  

不管她的美是不是整容得來的,很美!


第四名 高圓圓

清純,甜美,鄰家女孩一般,當她說出那句「你想知道親嘴的味道嗎?」無數宅男被秒殺!《單身男女》裡,連吳彥祖、古天樂兩大頂級帥哥都要為她爭風吃醋。


第五名 劉詩詩  

雖然網友為劉詩詩到底美不美鬧的不可開交,但是認為她美得網友會覺得,她美得獨一無二,以氣質獨特勝!


第六名 楊冪  

總覺得楊冪的臉型有點奇怪,關於她整容的傳聞也不少,不管是真是假,現在的楊冪還是挺好看的。她的人氣也是居高不下。


第七名 佟麗婭


第八名 孫儷  

清新、甜美、可愛,尤其是短髮的孫儷,有周迅的精靈,但更多了一份楚楚動人。出演《玉觀音》的時候,她還是個剛出道的青澀小女生,但已透出一種清新脫俗的美麗。現在的她,已經塑造了杜娟、多鶴、甄嬛等眾多深入人心的角色,無論是單純女還是腹黑女,孫儷都能完美演繹,而她的美麗還將繼續綻放∼


第九名 張雨綺  

性感魅惑,《白鹿原》讓人們看到了另一個她。


第十名 唐嫣  

明亮的雙眼,精緻的五官,尖巧的下巴,樣貌標緻甜美的唐嫣,她不是女神誰是?


第十一 趙薇  

從98年《還珠格格》中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到今天的人妻人母,我們從趙薇那雙大大的眼睛中看到的不再是好奇、無辜,而是自信、淡然,一種成熟大氣的美麗!


第十二 李小璐  

尖臉美女,當媽媽後的她更有女人味!

来源:華訊財經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