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歷史問題(圖)

作者:李揚 發表:2013-04-15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資料)

這件事的真實內幕是這樣的,第三代領導人當政時期都要整理自己的生平,既是為個人修史,也是為中共黨史留下一頁。李鵬在修編自己的歷史時,把他的入黨日期提前了幾年,江澤民知道後非常不高興。為什麼呢?因為江澤民是個老黨員,在他這批領導中是資格最老的,可是李鵬一修改入黨時間,就成了「老大」,即李鵬入黨比江澤民入黨要早了(好像黨齡也比江澤民長了),所以,江澤民也提前了自己入黨的時間。

這件事好笑就好笑在最後,李鵬看到江澤民和自己比入黨時間,感到事情不對味,可能後來別人也勸他,所以在向中共中央有關方面交個人歷史資料時,突然更正了入黨時間,也就是恢復了準確的入黨日期。江澤民發現後,也曾考慮過恢復自己準確的入黨日期,可這樣一來與李鵬攀比黨員資格的心理就暴露了,再加上江澤民無拘無束慣了,所以最後上交的個人資料中還是虛假的入黨日期。而負責接受整理第三代領導人資料的工作組,對李鵬是惹不起,更惹不起江澤民,所以他倆交什麼資料都是敢怒不敢言!

為什麼出現江李比資格的這種現象呢?因為中國人講究資歷,講究面子,尤其在老一代中國共產黨員中,入黨時間和黨齡涉及到「覺悟」的時間、跟黨走的歷史、為黨做貢獻的大小等等。李鵬出於這種虛榮心理而修改自己的入黨時間,豈不知這卻刺激了江澤民的虛榮心理,結果成了現代中共黨史中的笑話。

從心理學上講,老年人常常表現得像個小孩子,其思維、言行和舉動讓晚輩們哭笑不得。江澤民的這次驚人之舉,就是虛榮心加老年人的心態所致,引起一定範圍內的混亂。而以江澤民的權力和心態,他是不會解釋這件事的,如果真要解釋清楚這件事,他就反倒被眾人笑話,所以現在江澤民是打掉牙往肚子裡咽!

我討厭江澤民對人權的漠視,尤其中國人以殘害凌辱同胞為樂的邪惡社會風氣,在江澤民的十三年中並沒有得到遏制,我也成了一個受害者,甚至被一高幹子弟凌辱殘害。我自己調查清楚案件並交了上去,可一年過去了,得到上面的回答是:「他的家長對黨有巨大貢獻,我們沒法處理他!」中國共產黨的黨風帶壞了中國社會,而中國的這種邪惡社會風氣將使國人受到天譴!我對中國共產黨不滿,我對江澤民不滿,但出於對自己的負責,出於對讀者的負責,也出於對自己所認知的歷史負責,所以我將江澤民入黨時間不清的真相說出來。

不論是中國的政治還是外國的政治,都是骯髒的,因為政治本身就是骯髒的!民眾對政客的不信任是自古就有的,所以政客一向表白自己的誠實,就是取信於民,實際上也是為了自己的利益。雖然入黨時間人為提前幾年好像不是大事,但江澤民忘記了自己的身份,做為一國元首怎麼能如此糊塗,為了一時的虛榮心釀下如此大錯,結果給自己帶來了災難。在西方國家許多著名的政客就是這樣倒下去的,只是因為一件小事或僅僅是一句話,就斷送了自己的前程。中國的政客卻沒有從這類教訓中警醒,仍然一個又一個地犯著低級錯誤!

政治本身就是骯髒的!政客一向表白自己的誠實,就是取信於民,實際上也是為了自己的利益。雖然入黨時間人為提前幾年好像不是大事,但江 澤民忘記了自己的身份,做為一國元首怎麼能如此糊塗,為了一時的虛榮心釀下如此大錯,結果給自己帶來了災難。在西方國家許多著名的政客就是這樣倒下去的, 只是因為一件小事或僅僅是一句話,就斷送了自己的前程。中國的政客卻沒有從這類教訓中警醒,仍然一個又一個地犯著低級錯誤!

(本文略有刪減)

来源:博訊二○○四年三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