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輩子得有兩次衝動∼搞笑段子(組圖)

發表:2013-04-16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去醫院體檢,醫生拿著我的報告單,說:「幸好你來得早啊……」
在我驚出一身冷汗的時候,醫生不慌不忙的說道:「再晚點,我就下班了。」

2.一天,天氣非常不錯,爸爸和兒子去山上爬山。
爸爸問兒子:「要是在野外遇到蛇你會怎麼辦?」
兒子回答說:「我會面帶溫潤的笑容撐起一把傘,假裝是許仙。」

3.今日所裡體檢,至B超科,大夫(女):「衣服撩起來!」,遂掀起,探頭移之腹部,頓覺奇痒無比。
「哎呦好痒!大夫您等會兒∼∼」
「小夥子今年多大了?」
「24……怎麼……」
「沒女朋友吧?」
「臥槽您咋知道?」
「從來沒女人碰過你身子你當然覺得痒」
「……」

4.問一個印度妞的電話號碼,她竟然直接和我說:sex sex sex,oh,free sex tonight!
我一愣,心想你也太open了吧。
後來我才明白過來,原來她說的是:66603629……

5.三月:每天念叨數遍「三四五月不減肥,六月徒傷悲」。
收藏無數減肥視頻和減肥方法帖,時刻準備著。
四月:節食一天,餓哭了。自我催眠「反正還有倆月,來得及」,開始暴飲暴食。
五月:對自己說「只剩一個月了,突擊也沒用了,明年再說吧,呵呵」。

6.都說「人一輩子得有兩次衝動,一次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嗯,你對她奮不顧身的時候,正好趕上她說走就走……

7.記者在西安街頭採訪:「您對朝鮮半島局勢怎麼看?」
市民:金三胖揍思個嘴子貨,成天咋咋呼呼,胡求漲,美國就應該利利索索的給臥慫吃一顆園彈子,讓他再屁干。一哈就乖乖滴叫爺咧。
記者:「能用普通話翻譯一下嗎?」
市民:「呼籲各方冷靜克制,維護半島和平穩定。」

8.有人去醫院看病醫生檢查完後說:「你呢,每天起床的時候吃一片這個綠色的藥,用一大杯水送服;午飯後吃一片這個藍色的,用一大杯水送服;睡前吃一片這個紅色的,還要用一大杯水送服。」
一聽要吃這麼多不同的藥這哥們可嚇一跳:「我這他媽是啥病啊?!」
醫生:「你喝水太少。」

9.骨科醫生的一位病人總是記不住他叫什麼,他想到一妙計,告訴病人好多次:「大娘你每天都吃飯吧,我姓范,你就叫我小范醫生啊。」   
好多天後又見到該病人,醫生:「大娘還記得我嗎。」   
只聽大娘喃喃自語:「吃飯的吃,你是小吃醫生吧。」

10.今天公司食堂吃雞腿,我去的遲,前面已經排了很長的隊伍, 我高聲道:「身體有微熱,感冒或怕死的,就不要吃雞了!」 一分內我前面隊伍就解散了。

11.南京的同學們被這波禽流感折騰出了新名詞:「禽壽南京」。
南京發出了「最後通牒」,規定4月9日24點前,居民飼養的家禽家畜必須宰殺。
有的居民不忍心,便拜託城管隊員宰殺,為此,城管苦練殺雞術。
唉∼,城管這回可有新工作啦:搞雞!

来源:貓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