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信件險殺美議員 特務慣用「蓖麻」

發表:2013-04-17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波士頓馬拉松連2起爆炸案,美國國會在北京時間17日也證實,「一封寄給共和黨參議員威克爾(Roger Wicker)的信件中,藏有緻命的生化武器蓖麻毒素。」

帶有蓖麻毒素的信件是在國會大廈外的郵局被截獲,信件雖未被拆開,不過因連續3次遭驗出生化武器,因此一直未被送達;美國國會未對信件多做回應,但在目前的敏感時刻,「信件從何而來?」「由誰寄出?」「為何挑上威克爾?」格外受矚。

蓖麻毒素具有「最可怕生化武器」之稱,只要服入1毫克的劑量,就能致對象喪命,若是直接注射,甚至只要500微克,成年人就會死亡。

過去最為熟知的蓖麻毒素殺人事件,就屬1978年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同時也是保加利亞流亡英國的異議份子馬剋夫(Georgi Markov)遭刺殺案;當時馬剋夫僅是被路人的雨傘刺傷腳,不以為意的他,竟在4天後死亡。

檢方驗屍,在馬剋夫的腳上發現蓖麻毒素,一般相信,由於馬剋夫經常透過媒體痛批共產主義和保加利亞政府,因此可能為保國政府所為。

原標題:驚爆波士頓/有毒信件險殺美議員 特務慣用「蓖麻」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