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給男人帶來成功的女人(圖)

發表:2013-04-18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這個世界上,人有千千萬,其實只有兩個人,一個是男人,一個是女人,男人和女人組成了整個世界,男人選擇什麼樣的女人結婚,不僅對家庭有很大影響,而且可以說對男人的一生都有很大影響。

有的女人能成為男人走向成功的「助動器」和「催化劑」,站在男人的身後,支撐著男人;而有的女人不僅不能為男人走向成功的彼岸推波助瀾,反而會成為男人遠航的暗礁,將男人沉默於無底的深淵。在父母的身上,讓自己看到和學到許多做人的道理,今天先寫一下能夠給男人帶來成功的女人,願男人們能夠發現她,並能夠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首先是心地善良的女人。她不僅是你的戀人,也是你的朋友和知己,把你當成是世界上最親近的人,也是最可以依賴和信賴的人,她對你周圍的人,也很善良好施,讓你有足夠的空間和自由,去開創你的事業。

善解人意的女人。她很細心,有敏銳的洞察力,能夠從生活中及時發現你的所思所想,你快活時與你一同分享,你有難言之隱時,能夠為你及時化解,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擁抱你,溫暖你,不會讓不開心的事情影響你的心情。

聰慧的女人。她很聰明賢惠,當你有什麼問題難以解決時,她會出現在你的面前,拿走你手中殘留的煙頭,給你提出建設性的意見,她是你得力的助手,會開擴你的思想,幫助你勤奮進取,永遠激勵你前行。

小鳥依人的女人。無論她多麼聰慧和強勢,在你面前永遠喜歡做個小女人,喜歡仰視你,崇拜你,喜歡被你寵,喜歡依賴你,無論倆人時怎樣撒嬌撒野,在眾人面前永遠給你面子,會默默地做你的陪襯,不動聲色地幫助你,那是一種心有靈犀和默契,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找到尊嚴和自信,有這樣的女人在身邊還有什麼事情會做不到的呢?

樂觀自信的女人。她樂觀豁達,覺得愛上你絕對沒錯,她相信你會取得成功,相信你的膽識和才能,她不因你的挫折而對你失望,也不會因你的成功而自喜,她在你最困難的時候給你鼓勵,讓你知道她是和你一起的,和你一起承受著艱難,她支撐你使你振作奮進。

自重自愛的女人。她有良好的修養,懂得說話的藝術,並能很好地把握分寸,總能把你的意圖巧妙地告訴對方,能為你獲得良好的人際環境,在生活中,她會盡力維護形象而絲毫不影響你的形象,她總是那麼出色,會讓你覺得很安心、很安心。

不貪婪又自然優美的女人。遇到這樣的女人,是男人一生的福氣,會讓男人少犯錯誤,俗話說得好「一個貪婪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貪婪的女人」,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一個不貪婪的自然優美的女人,她不是那種花枝招展,引蜂惹蝶的人,她不去追求奢侈的生活,不去追求虛榮和富貴,但懂得把自己打扮的令你爽心悅目,她自然大方的儀錶會讓你愉快和安心。

獨立性強會理財的女人。有個這樣的女人陪伴,男人會安心工作無後顧之憂,她有強烈的責任心,她懂得如何安排家庭生活和收入,不會讓你為生活操心,她不總依賴你和老纏著你,她能獨立地工作和安排家務,給你充足的時間去考慮公事,你遠出的時候,不用你擔心,她會告訴你她生活的不錯,也很想念你。

有現代意識的女人。她有很強的適應性,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和思考能力,她很容易接受新生事物和新知識,使你感到她在不斷地豐富自己,提高自己,她不僅把你們的生活安排得充滿新意,流露著現代氣息,而且在思維方式,做人行事方面也是個現代人,你不會覺得她落伍,她總會把你介紹給她的朋友和同事,把你融進一個更大的圈子裡,讓你瀟灑自如。

讓家庭充滿快樂的女人。這一點對男人很重要,這樣的女人一定是個溫柔、善良,有寬廣胸襟的女人,既能享受男人的優點,也能夠容納男人的缺點,她會用幽默的方式去解決矛盾,而不是埋怨和指責,家有賢妻百事安,給男人創造一個和諧溫馨的家庭環境,會對他的事業起到推動的作用,成功的男人背後有個好女人,這話說的沒錯。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