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軍方曾「召喚」飛碟(圖)

發表:2013-04-18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聞在蘇聯墜毀的飛碟(圖/俄新社)

蘇聯時期曾非常認真地看待不明飛行物(UFO,又稱飛碟)。蘇聯克格勃和國防部設有特殊部門,專門收集和分析有關非自然現象的所有信息。軍事專家甚至曾學會「召喚」飛碟並與之進行交流。

官方態度的轉變發生在1978年。當時蘇聯彼得羅扎沃茨克市有上百、甚至上千人在幾小時內在空中看到了一個奇怪的發光物體。市政府相關部門收到無數驚恐的市民打來的電話和發來的信件。

不久前,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曾被問到一個很突兀的問題。俄REN-TV電視臺的女主持人問他,作為前國家總統,在接受核按鈕的同時,是否還曾收到關於飛碟的秘密文件。梅德韋傑夫回答說,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除文件外,總統還要接受專門負責監控外星人在俄羅斯境內活動的情報機構的報告。

主持人接著問:是否有很多外星人生活在我們中間?梅德韋傑夫回答說,這個他不能說,免得造成恐慌。他還建議有興趣瞭解更多這方面信息的人看一看記錄片《黑衣人》。當然,對這個問題開個玩笑無傷大雅,領導人也不例外。不過嚴肅地說,無論是蘇聯還是現在的俄羅斯,關于飛碟和其它非自然現象的信息仍屬高度機密。任何官方人士從來不會在任何公開場合透露與此有關的任何消息。不過,從高位隱退、擁有更多行動自由的專家就不一樣了。最近一些蘇聯時期的前高級將領決定掀開飛碟的神秘面紗。

事情還得從三月底的「濟格爾報告會」說起。菲利克斯·濟格爾(FelixZiegel)是蘇聯天文學家和數學家,被認為是蘇聯(俄羅斯)飛碟學說的奠基人。該會議每年在莫斯科舉行兩次,已持續舉行了20多年,主要內容是討論非自然現象的研究問題。

蘇聯時期很長時間內有關飛碟的信息曾被視為不值得嚴肅科學家關注的不科學的幻想。只有菲利克斯·濟格爾等很少一部分人才認為,需要對這些現象進行非常嚴肅的研究。上世紀六十年代,他做了不少關於此類問題的公開講座,並因此吸引了許多志願者收集關於不明飛行物的資料。官方態度的轉變發生在1978年。當時蘇聯彼得羅扎沃茨克市有上百、甚至上千人在幾小時內在空中看到了一個奇怪的發光物體。

市政府相關部門收到無數驚恐的市民打來的電話和發來的信件。甚至有鄰國要求蘇聯領導人解釋他們在搞什麼神秘演習。講述這些事件的俄聯邦安全局預備役少將,安全、國防和法制科學院院士瓦西裡·葉列緬科(VasilyEremenko)當時在蘇聯克格勃負責空軍和飛機製造。他所轄部門被授權收集有關飛碟現象的所有情報。瓦西裡·葉列緬科對《透視俄羅斯》記者說,當時已經有了大量各種非自然現象的事例。導彈部隊甚至曾得到發現飛碟時如何應對的指令:這種時候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的行為招致對方的攻擊。

上世紀八十年代初,蘇聯軍方決定在阿斯特拉罕州的武器試驗場進行「召喚」飛碟的實驗。此時專家們已知道,類似現象經常出現在「特別緊張」的地區,如測試武器或集聚大量軍事裝備時。「可以說,我們在實驗中學會了召喚飛碟。為此需大量增加戰機飛行和裝備調動的次數。此時飛碟幾乎會百分之百地出現。」瓦列裡·葉列緬科說。

他說,飛碟一般是發光的球形體。參與實驗的人逐漸習慣了飛碟,甚至把它們的出現當做理所當然的事情。有些「高手」甚至試圖同它們進行交流。「一般是這樣:地面上某個人開始做手勢,比如向右揮兩下手,再向左揮兩下。空中的光體會做出反應,同樣向右移動兩次,再向左移動兩次。我們不知道對此該作何解釋。」葉列緬科少將說。

軍方和參與實驗的科學家們最後得出了三個主要結論。首先,這可能是現代科學還不能理解的某種自然現象;其次,這可能是美國或日本的偵察設備;最後,第三種說法,這可能來自某種外星文明。

今天,飛碟已經成了街頭小報的話題。瓦西裡·葉列緬科認為,正因為如此,科學家們才不願表明自己同飛碟研究的關係,並選擇繼續保持沉默。在同飛行員和宇航員的私下交談中,他多次聽到過他們對類似現象的描述,但他們卻不願在公開場合討論這個話題。不過,葉列緬科相信,應該非常認真地看待這一現象,因為它關係到安全問題。

来源:神秘的地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