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麻省理工學院驚傳校園槍擊(圖)

發表:2013-04-19 1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位於曼哈頓區的麻省理工學院發生槍擊案,當局擴大封鎖至幾個街口以外。(圖/網友提供)

中央廣播電臺:波士頓街頭交火 警方逮2嫌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劍橋校區18日發生槍案,造成1名校警身亡。當局地毯式搜索嫌疑人,媒體報導,警方已經逮捕兩名嫌疑人。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警方在麻省理工校園北方的水城(Watertown)逮捕2名嫌疑人,但不清楚嫌疑人與麻省理工槍案有關,或是與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有關。

CNN現場記者連線報導,其中1名嫌疑人被要求脫光身上衣物。

地方媒體表示,警方發動大規模搜索行動,過程中傳出槍響與爆炸聲。媒體報導,在這場交火中,可能有1人中槍受傷。

麻薩諸塞州警方發言人普洛柯皮歐(David Procopio)說,麻省理工槍案目前犯案動機不明,調查主要是由密德塞克斯郡(Middlesex County)檢察署進行。

槍擊案發生在麻州劍橋,鄰近波士頓。波士頓目前因馬拉松連環爆炸案充滿緊張情緒。

普洛柯皮歐說,他不認為這起槍案與馬拉松爆炸案有關。不過他也說:「我現在沒辦法百分之百肯定。」


NOWnews:快訊/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驚傳校園槍擊 警封鎖現場

波士頓恐怖攻擊尚未逮到炸彈客,附近麻省理工學院(MIT)校內的Stata大樓在今天驚傳槍擊案,目前校內已經拉起封鎖線,校方也呼籲學生請勿靠近事發地點,以免受到波及。

據瞭解,一名嫌犯躲在校園裡的第32棟建築Stata裡,因不明原因向警察開槍,中槍的警員以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至於嫌犯開槍的原因,尚在調查當中。

由於波士頓還籠罩在恐怖攻擊的陰霾中,當局不敢大意,槍擊案發生後,警方也擴大封鎖至幾個街口外,以防這是一起連續攻擊案件。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