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全球20大私人遊艇及其背後的超級富豪(組圖)

發表:2013-04-20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1名:「阿扎姆」號的主人為現年58歲沙特皇室成員阿爾瓦利德·本·塔拉勒·阿蘇德王子。這艘遊艇長180米,高度相當於12輛雙層巴士,造價40億人民幣。這艘遊艇擁有超過50套客房,在某種程度上表明瞭船主的身份。這艘遊艇的設計與建造極為複雜,堪稱遊艇史上的一座里程碑。而關於這艘遊艇的更多細節,負責人介紹說它將配備50名船員。

第2名:俄羅斯富豪阿布拉莫維奇的「日蝕號」
「日蝕號」僅比「迪拜號」長0.5米,風頭就完全壓過了「迪拜號」。日蝕號從2009年建成至2013年,以162.5米的長度名列世界最大的私人遊艇榜首,直到今年「阿扎姆」號正式下水。「日蝕號」除了裝配有奢華的游泳池、水療(spa)室、電影院以外,還有兩個直升機停機坪、一艘微型潛水艇,遊艇上甚至裝備了導彈防禦系統。為確保阿布拉莫維奇的安全,在遊艇的主人套房外安有裝甲鋼板,所有房間窗戶都安裝防彈玻璃。

第3名:迪拜酋長謝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馬克圖是「迪拜號」的主人。迪拜號長162米,建於2006年。

第4名:阿爾·賽德號的主人是阿曼如今的統治者蘇丹·卡布斯。阿爾·賽德號長155米,建於2007年。

第5名:阿卜杜勒阿齊茲王子號是沙特國王阿卜杜拉的財產。阿卜杜勒阿齊茲王子號長147米,建於1984年。

第6名:「黃寶石號」的主人,是大亨曼蘇爾·本·扎耶德·阿勒納哈揚。黃寶石號長147米,建於2004年。

第7名:EL horriya號,原名mahroussa,是薩姆達及其兄弟在倫敦定制的。長145.72米,如今是埃及共和國的財產。

第8名:阿爾·薩拉馬號(AL SALAMAH)超級遊艇的擁有者是沙烏地阿拉伯王儲蘇丹。建於1999年的薩拉馬號長139米。

第9名:旭日號「Rising Sun」的主人是電影工作室夢工廠的聯合創始人的大衛·格芬。旭日號長138米,建於2004年。

第10名:薩瓦羅納號(Savarona),曾經的擁有者是美國貴婦Emily Cadwallader,現在的擁有者是土耳其共和國。薩瓦羅納號長136米,建於1931年,1992年重新翻修。

第11名:寧靜號是尤里·謝夫勒的個人資產,謝夫勒是Soyuzplodimport公司的CEO。寧靜號長134米,是芬坎蒂尼遊艇公司於2011年出產的。

第12名:「Al Mirqab」的所有者是卡達富豪謝赫·哈馬德·本·阿勒薩尼。長133米,是德國韋沃爾斯弗萊特Peters Schiffbau公司於2008年出產的。

第13名:微軟聯合創始人之一保羅·艾倫的「章魚號」。保羅·艾倫的「章魚號」長126米,建於2003年。

第14名:「Katara」號的擁有者是卡達的一位酋長。由於該酋長拒絕透露身份,我們能知道關於這艘豪華遊艇的細節只有其建於2010年,長124.4米。

第15名:希臘億萬富翁斯拉特西斯家族所擁有的「亞歷山大」號。建於1965年,長122米。

第16名:礦產大亨安德雷·梅爾尼琴科的「A」號遊艇。長119米,建於2008年。

第17名:由希臘億萬富翁斯皮羅·拉特西斯(Spiro Latsis)及其家族所擁有的「Turama」號。長116米,建於1990年。

第18名:尼阿科斯家族擁有的「亞特蘭蒂斯II」號。建於1981年,長116米。

第19名:Issham Al Baher號,是阿卜杜拉王子的私人財產。長約長116米,建於1973年,2005年內部重新裝修。

第20名:還是阿布拉莫維奇的遊艇「羅盤號」。長達115米,價格為7200萬英鎊,約為英超阿斯頓維拉與富勒姆兩傢俱樂部價值的總和。建於2003年。

来源:多維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