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戰,則朝鮮贏

作者:宮民 發表:2013-04-21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戰,則朝鮮輸,輸的一敗塗地,金家的統治將僅存於可怕的記憶中。


不開戰,則朝鮮贏,贏得盆滿缽滿。金家製造的惡夢,才剛剛開始。從此,核陰雲的恐怖將時隱時現。各國天氣預報會增加「核冬天」降臨指數一項,金正恩的心情,將成為各國爭相刺探的、事關國家安全的、最珍貴的情報。他心情的起伏,將決定核指數之升降,成為核陰雲濃淡的依據。保證他心情舒暢,將成為各國外交政策的基石和國家利益的核心。

獨裁小國與美國打交道,從此有了新的更有效更值得仿效的模式。那就是,一定要有誰也沒有把握徹底攔截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一定要有,使用這種武器的、看上去誰也攔不住勸不回的決心。更一定要有,和這個世界同歸於盡的、視死如兒戲的,我不過,別人也別想過「二百五」的精神。

核平衡(亦稱恐怖平衡)的前提是確保互相摧毀。要想打破這種平衡,美國那種怕死的國家,能想到的辦法,是搞反導。三胖子沒那個錢,也沒那個技術,更沒那個耐心。

三胖子的辦法就是,一定要讓你相信,它熱愛死亡,它渴望擁抱死神,它視末日如等閑。這就等於牢牢捏住美國這個大傢伙的小睪丸。

一個看上去根本不在乎,甚至渴望滅亡的國家,手裡有核武,想想看,是什麼成色?它的核武,就算是最爛的一種,是不是也會因為它使用的決心最大,而變的成色最足?它手裡的傢伙什,不是拿來威懾的,是成天惦記著看誰不順眼,看誰擋道兒,就跟誰同歸於盡的。

一個歹徒揮舞著手槍從銀行裡跑出來,你害怕嗎?當然害怕。但你知道,只要你不擋他的道,你基本上就是安全的(雖然有違見義勇為的精神,不值得提倡,按咱國的道德倫理);如果是一個瘋子揮舞著菜刀從哪個犄角旮旯裡冒出來,哪就令你防不勝防,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取得他的「信任」。跑嗎?也許那個撒腿就跑的,反倒會引起他的「興趣」而窮追不舍。這把破菜刀,沒準比那把精良的手槍更可怕。

我們都知道它在嚇唬人,可誰敢保證金三胖子沒有喪失理智?誰又能確定他是裝瘋,還是真瘋?

美國也不敢當兒戲,也不敢拿美國人民的生命開玩笑。不得不隨著朝鮮叫嚷的節拍,在關島,在夏威夷,在東海岸佈置或增設反導系統(也不排除它趁機加強軍備)。原定在加州射試的洲際導彈,據美國國防部稱,因為半島危機而不是技術原因推遲發射。說是不想刺激朝鮮,其實是示弱、示好。瑞士也表態願意從中斡旋。我靠,這還是美國嗎?

不過以美國的軍事勢力,放低姿態,倒也不丟人。沒準還是一種風度,不失體面。

只是啊,本來因為搞了第三次核試而應該受到嚴厲叱責和制裁的朝鮮,本應因蔑視世界「核規矩」而付出代價的朝鮮,就因為它拙劣的戰爭叫囂表演,反倒有了跟世界討價還價的資本?

人家國內首都一切正常,忙著擺鮮花過節呢正——金日成的什麼紀念日不是快到了嗎。人家甚至都懶得在國內裝裝戰爭的樣子。光靠說,光靠發表言論,公布聲明,公開作戰計畫,光靠播放一些也不知什麼年月的軍演畫面,就把世界嚇的夠嗆,最起碼,讓世界繃緊了神經。

朝鮮的策略已經湊效,目的已經達到,那就是在不讓戰爭變成現實的前提下,靠戰爭威脅實現利益最大化。併進一步鞏固和加強威脅世界的能力。

不服不行啊,我突然對金正恩先生驚人的膽識和魄力肅然起敬,什麼叫年青有為?什麼叫將門出虎子?什麼叫初生牛犢不怕虎?什麼叫青出於藍勝於藍?什麼叫四兩拔千斤?這就是啊。

美國,你玩兒蛋去吧,你連這麼個東西都拾掇不了,不就是因為,你發現,伊拉克和阿富汗,打下來容易,收拾攤子難;進去容易,抽身難。

你認為,朝鮮,不打,是中國的包袱,是中國的負資產。打下來,就成了你的包袱,你的債務。光那三千萬張嘴,就等著你餵呢。不產糧食不出油,兔子都不拉屎的地方。你算來算去,怎麼算也不划算,不合適。而且,做為一個向東亞滲透軍力,對日韓加強控制的由頭,朝鮮不僅不可恨,還蠻可愛的哩。

別忘了,你稱雄世界的三大利器,除了美元、軍力,還有價值觀。

你擁有世界最強的軍力,本應責無旁貸地保衛世界和平,以戰止戰,卻坐視這麼一個會了點「武術」的流氓政權訛詐世界。你卻只知埋頭計算投入產出,成本核算。我強烈鄙視你。沒有大智慧,全是小聰明。遲早會由於你的誤判而付出沈重的代價,從而追悔莫及。卡斯特羅說的一點不假,歐巴馬將成為美國歷史上最邪惡的總統,被釘在恥辱柱上——當然,卡的理由相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一五一十部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