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源地遍佈垃圾 農夫山泉陷「質量門」(圖)

發表:2013-04-21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報農夫山泉水源地遍佈垃圾(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連日來,號稱「大自然的搬運工」的農夫山泉接二連三地陷入「質量門」,飲用水安全備受關注,這個曾經被許多人信任的品牌,如今已身陷囧境。

昨天,記者走訪了家樂福、沃爾瑪、麥德龍、大潤發等多家超市以及道達爾等多家加油站,發現不少農夫山泉在多家超市都搭建了醒目的促銷攤位,而加油站裡一箱農夫山泉僅售10元。

在建設大道一家超市,農夫山泉在一層收銀臺前搭建了兩個大型促銷堆位,記者蹲守3小時,僅有一名顧客購買了2瓶,而旁邊另一品牌礦泉水平均每10分鐘就能銷售出1瓶,每半小時就能售出1箱。據多家超市負責人介紹,近半個月來,農夫山泉銷售情況明顯下滑,同比下降20%左右,雖然不少超市都給其辟出黃金位置打堆促銷,但銷售情況仍不容樂觀。

「網上的照片嚇死人,水源地完全就是垃圾場,想想自己喝的是垃圾場裡的水,汗毛都豎起來了。」昨天,在對超市選購飲用水的32名顧客隨機詢問中,26人認為無論是否真的有問題,安全起見,還是不買不喝為妙;有4人認為既然沒有被停售,就應該不會有大問題;另外2人認為已經被曝光就會整改,而且買飲用水價格是第一考量,只要便宜就行,哪個便宜買哪個。

不少年輕的媽媽坦言,近段時間受到農夫山泉事件的影響,她們甚至不敢購買國產飲用水,而去選擇如依雲、愛士威爾、巴黎水等價格昂貴的進口飲用水。

原標題:八成武漢人:農夫山泉有點「髒」

来源: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