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測試──愛情密碼(圖)

作者:星座王子 發表:2013-04-24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截圖)

牡羊座

(03.21-04.19)  特色:宇宙的第一星座, 深具勇往直前的個性, 每一次談起戀愛都是轟轟烈烈, 即使毫無結果也絲毫沒有悔意。

要訣:12星座中最具有男子氣概的英雄型, 好勝心特別強, 因而他的失敗是無可挽救 , 令人擔心亦可說他是最強又是最弱的主人, 對付他必須由你熱列進攻, 然後欲擒故縱!

金牛座

(04.20-05.20)  特色:對愛情抱著絕對奉獻的態度, 可以為所愛的人獻出一切, 可是另一方面亦希望能絕對擁有, 所以經常易受到無情的傷害。

要訣:無邪氣的持續為該星座的特徵, 樸實慈祥為主, 但依賴心較重, 心地善良, 容易滿足, 切務輕視他靠不住, 要以長輩的姿態, 加以關照為上策!

雙子座

(05.21-06.21)  特色:自視甚高,不太主動表達自己的情感, 常常面對喜歡的人也老愛扮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因此不少理想對象因此而失掉。

要訣:頭腦運轉靈敏, 致使被他人誤認為是危險人物, 惟對這種人的愛情, 另有秘訣, 禁忌靜待, 亦不可操之過急, 赤裸的顯現, 應採以緩兵戰策, 讓他無可奈何為妙!

巨蟹座

(06.22-07.22)  特色:你喜歡一切盡在不言中, 也就是喜歡保持若即若離的態度, 所以有自虐傾向,喜歡患得患失的心情。

要訣:多思善感柔情的他, 性向家庭, 佔有慾強. 純情的他不可加以刺激, 要採以溫和的關懷, 多加讚美或阿諛, 千萬不可類似曲解的指責與批評, 偶然一句讚語, 可使他努力不懈。

獅子座

(07.23-08.22)  特色:喜歡循序漸進地談戀愛, 不會太過份的表現心底的激情, 所以基本上是那種享受浪漫的情景多於真正墜入愛河, 很不喜歡受一個人束縛。

要訣:獅子座深知人情義理, 忠心耿耿, 大方豁達又熱情, 雖然願意捨身求愛,惟從不向人低頭, 所以要瞭解其若點, 凡事強先給予道歉, 定可拴住終生。

處女座

(08.23-09.22)  特色:天生是愛人比被愛更快樂的信仰者, 充分具有母性愛, 所以常常令對方有失去自由的感覺。

要訣:成年之後仍懷有少年的幻想, 愛好讀書與運動, 又是勤勉家, 是不可否認的標準型, 惟因過份的害羞, 致常發生莫須有的寂寞, 所以極需你的寬宏及愛護。

天秤座

(09.23-10.23)  特色:屬於衝動派, 喜歡感情像火山一樣的爆發, 然後又回覆平靜地等待下一次機會, 只一味地朝新目標走。

要訣:慷慨公正, 而相當嬌情, 遇有要求施舍, 從不拒絕, 雖有輕浮之感, 但他柔情容易受感動, 且天生熱情, 應該針對這一方面加以著手, 將有豐碩收穫。

天蠍座

(10.24-11.22)  特色:盲目的戀愛追求者, 一切視感覺行事, 毫不顧及其它事情是否合適, 經常陷於單戀、苦戀或違反倫理的戀情。

要訣:他的才華深藏不露, 以精神為榮, 宛如拜金主義者的精打細算, 冷酷自私的人, 其實他的正義感強烈, 隱藏有熱烈的感情, 莫大的慷慨, 別讓他發生憂鬱或沮喪的情緒。

射手座

(11.23-12.21)  特色:老愛追求一些遙不可及的感情, 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感到興趣, 愛幻想不重實際, 所以常失敗但卻樂此不疲。

要訣:天生好動, 好奇心重, 極愛自由與冒險, 他不願遵循傳統, 亦不怕人家憑論, 所以有善變傾向, 感情不穩, 宛如狩人一旦到手的獵物就不加珍惜, 切要保存神秘的一環。

魔羯座

(12.22-01.19)  特色:喜歡以一種失落的心情去尋找戀人, 較常抱持失敗的感受, 因此失望的程度也較低。

要訣:稍有吹毛求疵及挖苦他人的習慣, 暴燥與自私的個性, 不容被佔有, 但是具有保護本能, 對於任何觸犯都要加以適量懲罰. 最嫌棄「不客氣」 的人, 千萬不要侵擾他的慾念領域。

水瓶座

(01.20-02.18)  特色:是一個對愛情至死不渝的忠貞烈士, 即使遭到別人的反對和冷嘲熱諷, 也仍堅持自己的原則, 一般說來皆能得到正果幸福快樂。

要訣:他有創新悅人的妙訣, 凡事脈絡分明, 對自己的嗜好至為熱誠, 一旦愛上了, 將會傾盡全神奉獻, 因而切務被他生厭, 要永遠保持新鮮, 不可解的部分, 讓他摸索最是賢明。

雙魚座

(02.19-03.20)  特色:老是抱著遊戲人間, 浪漫過頭的態度, 所以常常同一時間內進行幾段不同的戀情, 毫不認真似乎變成了愛情觀。

要訣:感受性敏銳, 才能豐富, 是富有創造性的藝術人才, 為人仁慈, 憐憫慇勤, 就因此柔情易為感情所動,對於誘惑幾乎未有抗拒的能力,要以你的才華循循善誘加以鼓勵節制乃為上策。

来源:星座派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