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工作會是什麼樣?讓人羨慕的福利(組圖)

發表:2013-04-24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般情況下,科技公司的工作環境是各類公司中最好的,而全球知名科技公司為員工所提供的工作環境和各種福利待遇則更讓人羨慕。本文蒐集了Facebook為自己員工提供的各種待遇,以饗讀者。

Facebook絕對是全球工作環境最好的公司之一。作為全球頂級的社交網路公司,Facebook現在手中有著充足的現金,而且為員工提供的福利待遇也非常不錯,比如美味的一日三餐,而且是免費的。除了三餐之外,社交巨人還為員工提供了高質量的工作、娛樂環境。每年Facebook都要舉辦公司成立紀念慶典,公司員工會在這個時候收到各種意想不到的禮物。

每週五,身為公司首席執行官的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都要參加公司舉行的大會,並回答職工提出的各種問題。據Facebook的員工反映,扎克伯格會在會議上會分享自己一週來的想法,對公司員工提出的問題也是有問必答。

公司內部最常用的交流工具就是Facebook,而最有用的莫過於Facebook的群組功能。

剛進Facebook的實習生收入就可以達到25000美元,這比美國居民的平均收入還高。曾有媒體報導,Facebook實習生的基本工資是67000美元。

每年Facebook都要在公司成立紀念日前後舉行大型聚會,這個時候每位員工都會受到一些小禮物。今年的禮物是睡褲,去年則是手錶和襪子。

Facebook的員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現在每一位新加盟的工程師在入職一週之後都能完全適應公司的節奏

Facebook的Epic Cafe能夠為員工提供美味的一日三餐。Epic Cafe的設計團隊曾參與過紐約艾斯酒店(Ace Hotel)設計工作,而且Epic Cafe是Facebook員工社交的主要場所之一。

Facebook還非常重視員工的身體健康,在公司就有醫生、按摩師和理療師,隨時為員工解決各種健康問題。

如果員工的電腦部件有什麼問題了,可以直接在隨處可見的自動售貨機上領取,只要刷一下工卡就能夠免費領取。

Facebook主園區的會議室都有自己的名字,這都是經過員工投票之後民主決定的。

每年,公司都會租下附近的一個公園,組織員工一起去玩一些校園時代的遊戲,比如躲避球、足球。還有一些其他的娛樂活動,如蹺蹺板、打撲克或者真實版《憤怒的小鳥》。

Facebook的宗旨是最大限度地為員工提供一個愉悅、舒適的工作環境。如果你習慣用蘋果的筆記本,公司就會提供一部Mac,如果你喜歡搭載了Linux或者Windows系統的電腦,公司也會給你配置,而且電腦的型號可以根據員工喜好而定。總之,Facebook會為你提供最趁手的工具。因為員工只有在使用最適合自己的工具時,效率才會最高。

来源:科技世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