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小偷 房東是他心中永遠的「痛」(圖)

發表:2013-04-25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1月,他「初出茅廬」,在同安祥平要撬一出租房的門時,回頭,房東就站在他後面。

2009年1月,他苦練「技術」後再次「出山」,在同安西柯要進一出租房時,一回頭,又是房東。

今年4月12日,他終於重獲自由,再次回到廈門,在集美灌口,當他偷完一套電腦從出租房出來,再回頭,還是房東!

昨日,記者從集美警方瞭解到,這世上,還真有這麼「倒霉」的小偷

細心房東勇擒小偷

老王(化名)是灌口人,家裡有棟出租房,多是外來員工租住。老王是個很負責任的房東,雖然房客眾多,但老王會一一登記並認住,誰是熟人、誰是生面孔,一望便知。

4月12日下午,一名陌生年輕人走進老王出租房時,被老王叫住:「沒見過你啊,請問找誰?」陌生男子回答說,要來找一個老鄉,就住在三樓。對方應答自如,老王沒多懷疑,加上手頭事多就放進去了。

不一會兒,有人送沙土過來,老王聽到聲音,往窗外望去,看見老婆正拽著兩名男子在問話,其中一人就是之前被老王盤問過的。但與之前不同的是,男子手上多了一個編織袋,而其同伴則挎著一個背包,筆記本電腦大小。男子說,他們是來幫303室的老鄉搬家的。

老王覺得蹊蹺,趕緊下樓,2人已經倉皇離開了。老王一邊交代老婆打電話問303室是不是真的搬家,一邊騎上摩托車在2個人後面慢慢跟著。

「什麼?沒搬家?那肯定是小偷!」老王得到老婆明確答覆後,加大馬力追上前去,一邊追一邊大喊:「小偷,站住!」光天化日,對方一聽腿都軟了,丟了編織袋撒腿就跑。其中1名嫌疑人常某跑得比較慢,很快被老王追上。三下五除二,老王就把常某按倒在地上,報了警。

「我怎麼這麼倒霉!」被按在地上的常某,不忘抱怨。

三次全栽房東手裡

2008年,常某那會兒剛18歲,算是「初出茅廬」,在同安祥平一出租房撬門的時候,被房東發現並當場抓獲,這次常某被拘留。

2009年,常某19歲了,苦練一年「技術」之後,在同安西柯,眼看出租房的門已經撬開,要進去偷了,被房東發現並當場抓獲,這次常某被刑拘。後來,常某流竄到福州去偷,被抓獲後判刑3年。

2012年,常某放出來了,又回到他熟悉的廈門。這次他沒那麼「倒霉」,開始偷得還算順利,一連偷了12台電腦,直到偷到灌口老王家,結果還是栽在房東手裡。

經查,常某多次流竄同安新民、西柯,集美灌口頂許村、黃莊村,海滄鐘山、漸美等地入室盜竊,而且一撬就是一整排的出租房。他只偷電腦,台式機、筆記本都要,台式機的音箱、鍵盤也不放過,全部打包帶走。

目前,常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進一步辦理中。

原標題:小偷三次被房東抓獲 房東是他心中永遠的「痛」(圖)

(有刪節)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