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依然堅持 港法輪功4.25和平請願(組圖)

作者:李明月 發表:2013-04-26 0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法輪功修煉者在中聯辦門前和平請願(攝影:宋碧龍)

【看中國記者李明月香港採訪報導】自法輪功修煉者1999年4月25日的和平大上訪,至今已經踏入了第14個年頭。每年的這個時刻,法輪功團體都會舉行集會活動,讓歷史的事實真相再次呈現在民眾的眼前。在香港,今年的4月25日傍晚,香港法輪功修煉者聚集在中聯辦門前,舉行了和平請願的活動,在暴雨中,依然堅持著表達他們多年來始終如一的心願。

25日傍晚於傾盆暴雨中,香港法輪功修煉者如往年一樣在中聯辦門前,舉行和平請願活動。在活動中,遭到了「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的包圍,青關會站在中聯辦門前,打出了誹謗法輪功的橫幅,並用喇叭粗言穢語的進行謾罵。

面對此一情景,香港的法輪功修煉者們依然在暴雨中堅持著他們的活動。參與活動的董女士回憶14年前的4•25,她感概地說:「我曾於1999年的12月30日去北京上訪,被關在公安局五處,當時我問過其中的一位警察上司和下屬,問他們4•25是否在場,他們都說在場。我說,法輪功學員只是單純的要去信訪辦上訪,是警察設了一個局,讓我們在警察指定的路線圍站,結果造成了所謂的‘法輪功包圍中南海’。」董女士說,當時兩位警察都默認「法輪功沒有包圍中南海」這個事實。

對於自己是如何堅持走過這14年的,董女士表示自己以前是個脾氣很差的人,是法輪大法書中所提到的道理,令她身心俱變。經歷了這14年來不斷的經驗實踐與考驗,她說,無論發生什麼事,她都會義無反顧地堅持在這條路上走下去。

一位來自以色列的女孩Michelle以一口流利的中文接受記者採訪。她說,她是5、6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功的。之前,20出頭的她有嚴重的關節病,以致常常無法正常站立和行走,皮膚敏感並生了很多的暗瘡,她要用很多的化妝品來遮掩皮膚。然而,學煉法輪功一年左右的時間,這一切的症狀就全部消失了,十幾層樓的樓梯她可以跑上跑下,而且不用什麼化妝品,臉也很光滑漂亮。同時,她對中文產生了興趣,因而特來香港工作。

Michelle表示,她剛開始修煉時,能聽到兩邊不同的聲音,曾令她有了更多的疑問,但這些疑問在通過自身不斷的實踐和體會後,反而使她更加堅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