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當局摧毀鄰近中國村莊防堵百姓逃離(圖)

發表:2013-04-28 1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城工業園區的韓國人4月26日紛紛開車撤離

南北朝鮮緊張情勢仍在繼續,雖然平壤當局在境內營造一片歌舞昇平的氣氛,但仍有不少朝鮮人舍命逃離。韓媒報導,為防止人民逃脫,平壤當局竟摧毀位於中國與朝鮮邊界的部分村莊,並強制疏散村民。

韓國媒體引述政府消息人士披露,朝鮮最近將居住在圖們江一帶的居民強制遷移至距中國邊境較遠處,部分村莊已遭軍方摧毀。這是金正恩政權為防止人民逃離而設下的方法,據傳也強化邊境一帶的警備,還配發手機電波探測器給國境守備隊來嚴密監控居民行動。

根據脫北者團體的說法,最近有許多想逃離朝鮮的人被抓回後,都遭公開處決。

另據悉,韓國政府建議朝鮮進行官方對話,在朝鮮不予理睬的情況下,韓國政府26日決定撤回所有留守在朝鮮開城工業區的韓國公民,開城工業區自僻建10年以來,首次面臨關閉危機。

位於朝鮮境內的開城工業區,象徵著南北朝鮮的合作;如今已不見了韓國員工的身影。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開城工業區過去幾經南北方關係浮沉,也都沒有關閉停工, 如今卻在朝鮮限制開城園區的通行,撤回朝鮮員工導致工廠停工,進駐韓國企業的困難呈長期化趨勢,因此,韓國政府週五出於保護本國國民的立場,決定撤回剩餘的175名留守人員。

報導說,開城工業區在南北朝鮮之間起了緩衝地帶的作用。它是南北朝鮮經濟合作的象徵,也是兩朝關係的和解管道。韓國的開城工業區企業協會昨天發表聲明表示,無比遺憾。他們也表示,對韓國政府作出的「重大舉措」頗感震驚。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