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害怕的反腐建議

揭秘與中共有關的那些人和事(十)

作者:張東園 發表:2013-04-29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一個右派的反腐建議「我建議國民黨由臺移北京,人員全回國,恢復大陸組織,...監督共產黨,實行長期共存、互相監督的方針。共產黨整風,是在宣揚一黨獨攬大政的功勞。我認為國民黨上陸,兩黨競爭,則共產黨員,自不腐敗矣!」

資產階級活命哲學

1958年大躍進在「破除科學迷信」的口號下,違反安全規定冒險蠻幹之風全國盛行,1959-1960年事故死亡人數達到歷史高位,1960年山西大同礦難事故造成682人死亡。文革爆發後,搞安全生產被批判為「資產階級活命哲學」,不僅勞動保護機構被砸爛,還宣傳鼓動群眾赤手空拳對抗地震、颱風等自然災害,1969年北京曾發生兩列客運列車正面相撞的重大事故。同年汕頭軍墾基地官兵和大學生以血肉之軀對抗特大颱風,553人遇難。——毛澤東說:「打了那麼多年仗,死了那麼多人,沒有誰能賠償損失;現在搞建設,也是一場惡戰,拼幾年命,以後還要拼,這總比打仗死人少。各省準備死500人,1年1萬多人,10年10萬人,無時不死人,要有準備。」

公私合營
冼冠生,佛山人,幼年家貧,從小攤學徒起家,後創辦舊上海「冠生園」。抗戰期間,多次運送食品到前線慰問將士。建國後,冼冠生積極支持黨跟政府的各項政策,受到陳毅市場的表揚。1952年,冼冠生在「三反五反」中,慘遭批鬥,他不甘受辱,從冠生園頂樓跳樓自盡。1956年,冠生園實行公私合營。

「五反」運動中,上海資本家自殺的至少有幾百人,有的全家自殺,但這些情況在教材和史書中均不見,世人均混然不知。當我們吃著冠生園的月餅,希望告訴小孩子們,它的創始人是自殺的。他是一位好資本家,產業很大,女兒揭不開鍋了他卻沒有錢資助自己的女兒。

政壇不倒翁

大躍進,他高舉「三面紅旗」搞浮誇反瞞產,餓死數十萬百姓,62年問責,他安然過關;文革初,造反派奪權,地方大員紛紛被打倒,唯他安然無恙;文革中他推行極左路線,掀起了殺人、吃人狂潮,更動用軍隊屠殺了十多萬反對他的群眾,四人幫倒臺後清算文革罪行,他卻毫髮未傷;他曾寫信效忠華國鋒,反對鄧小平復出,鄧復出後他反而高升至總政治部主任、軍委副秘書長;並先後擔任人大副委員長、政協副主席等職直至89年去世。——他就是主政廣西近20年,人稱「廣西王」,歷經毛澤東、華國鋒、鄧小平三任領導人的大大小小政治運動而不倒,中共高級幹部中絕無僅有的「政壇不倒翁」,壯族開國上將韋國清。

一個右派的反腐建議

1957年,西南師範學院化學系58級學生曾清經發表言論,提出:「孫中山的革命是正確的,他的理論是現實的,他創立的國民黨是民主黨之一,不是反動黨,國民黨在臺灣存在著,我建議國民黨由臺移北京,人員全回國,恢復大陸組織,讓信仰三民主義者有組織,不蔑視為反動黨派,讓其站到中國人民中應有的地位,監督共產黨,實行長期共存、互相監督的方針。共產黨整風,是在宣揚一黨獨攬大政的功勞。我認為國民黨上陸,兩黨競爭,則共產黨員,自不腐敗矣!」——在隨後的反右運動中,曾清經被打為右派,1958年送重慶北碚金剛鄉勞動改造,1961年餓死在勞動途中,是西南師範700多名學生右派中唯一一位至今未獲改正的人。

蔣經國給鄧小平的回覆

鄧小平和蔣經國曾是蘇聯留學的同班同學。1985年,鄧小平在北京會見李光耀,鄧問,蔣有沒有安排接班人?李回答說不上最後誰會接替蔣。鄧說他擔心蔣過世,臺灣會亂;他請李傳達希望和蔣早日再見面。很快鄧得到了蔣經國的回覆:和共產黨打交道很多年,有很痛苦的記憶,因此不信任共產黨,謝絕了鄧的邀請。

老年性多疑症

毛先後欽定劉少奇、林彪二人為接班人,又先後將二人打倒害死;曾火速提拔高崗、陶鑄二人,又火速將二人打倒逼死;讓知識份子鳴放又以此為藉口將知識份子打為右派;分田給農民後又把田收回嚴禁分田;廬山會議說是反左結果成了反右;先後五任秘書,或自殺,或入獄,或遭放逐……田家英曾說:主席任性,有些想法變化太快,易生反覆,今天(你)跟上去了,明天就挨批。毛也曾自嘲:自己常是自己的對立面,上半夜和下半夜互相打架。——1980年四千老幹部討論毛的功過,夏洐說,毛是老年性多疑症,拒諫愛諂,多疑善變,言而無信……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