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不該吃的食物(組圖)

發表:2013-04-30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油炸食物

在植物油中加氫,可將油轉化成固態,其所含脂肪即為反式脂肪。要論破壞度,反式脂肪比飽和脂有過之而無不及。薯條和其他油炸類食物、餅乾、曲奇中都含反式脂肪。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已著手要求所有含有反式脂肪的食品需在標籤上註明。這些食物我們還是少吃為妙。

精麵粉

白麵包、糖果吃起來味道不錯,可如果從營養角度來看,就不是這回事了。在全麥加工成精麵包的過程中,鋅元素會損失四分之三,而對於性慾的培養和生殖的健康,鋅恰恰是至關重要的。人體中鋅儲量最高處也是在前列腺,一份高鋅含量的飲食有助於防止前列腺增生。

黃豆

黃豆除了富含蛋白質,還有降低膽固醇的功效,對身體很有益。但近期的相關研究:黃豆是一種含有雌激素特質的食品,過量攝入會提高機體雌激素水平,因而影響到男性性徵。不過不要矯枉過正,要注意是「過量」,只要不是每天大量的攝入,是不會過量的。

肥肉

大口吃肉也許很陽剛,可事實正相反。紅肉(牛肉、燻肉、香腸、午餐肉)讓你無法剛強。飽和脂肪和膽固醇讓血管變窄,包括輸送血液至性愛部位的血管,充血不充分,如何高舉?何況這些都是細小的血管,最容易堵塞。

高脂牛奶

牛奶和乳製品堪稱最佳蛋白質來源,但它們中間也有區別。如果是全脂產品,那麼還是敬而遠之的為好。事實上,高脂牛奶及乳製品的危害不亞於肥肉,最糟的是將兩者混合,其破壞性效果也許會立竿見影。

来源:網路健康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