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停止1小時 英男死而復活(圖)

發表:2013-04-30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死而復活的英國男子賓克斯(David Binks)與妻兒。(《每日快報》網頁擷圖)

28歲的英國男子賓克斯(David Binks)日前在睡夢中停止心跳,經送醫急救後奇蹟般復活。在此之前,他的心跳停止時間長達70分鐘。

據英國《每日快報》(The Daily Express)報導,現年22歲的賓克斯太太表示,她在3月10日起床時發現,身邊的先生上氣不接下氣,無法回應,於是開始搖著他的身子。

曾任護理人員的她隨後知道先生停止了呼吸和心跳,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接著幫他做心肺復甦術(CPR)。

她說:「雖然等救護車的時間只有大約3分鐘,但感覺就像一輩子。我們的女兒一直在叫她爸爸。我以為他死了。」

賓克斯被送往醫院後,醫務人員繼續急救,並施以電擊16次,終於使他回魂並逃離死神。經住院10幾天後,他安然返家休養。

儘管擔心賓克斯會腦部受損,但醫師對於他能起死回生並回家靜養,還是感到十分震驚。

對於賓克斯的復活,他太太和兩個女兒都感到相當驚訝。賓克斯太太說:「當他醒過來時,我幾乎不敢相信。他太幸運了。」

儘管賓克斯做過檢驗,但目前還不清楚造成他心跳停止的原因為何。

弗利曼醫院(Freeman Hospital)心臟科主治醫師柏賽爾(Ian Purcell)說,賓克斯之所以能復活,他太太迅速為他做CPR是關鍵。如果她沒有立即做CPR,賓克斯可能就活不過來了。

報導說,英國每年有6萬人遭遇心跳停止的情況,只有7%的人活了下來。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