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世界最大花園700萬株花朵怒放(組圖)

發表:2013-05-01 1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西南利瑟鎮附近的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舉辦的佔地80英畝的花卉展,擁有700多萬株鬱金香、水仙花和風信子,這是在這座世界上最大規模的春季花園舉辦的以英國為主題的規模壯觀的花展。

庫肯霍夫花園又名歐洲花園,它被形容成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一座花園,也是全球最大花園,該園已經在每年春季連續舉辦花卉展長達64年。今年這座花園決定通過花展的方式,促使人們關注英國作為一個園藝國和一個球莖花卉出口市場的重要性。

今年這項花展的一大亮點就是用6萬株球莖花組成的倫敦的標誌性建築大本鐘和塔橋。英國駐荷蘭大使保羅-阿克賴特去年10月親手栽種了這一主題球莖花卉圖案的最後一部分,完成所有栽種工作,該圖案開花後的面積將達13米×13米。

這項艱鉅工作是由荷蘭與英國聞名世界的皇家園藝學會聯合完成的。「我的大花園」將在朱莉安娜展館舉辦,從不同角度展示英國的園藝和造景技術。組織者稱,圖片、燈光、音響和佈景的完美結合,將會打造一次令人驚嘆的體驗。

據估計,去年有大約7萬名英國遊客走進庫肯霍夫花園。除了超過32英畝花卉以外,這座百花園還會提供30場激動人心的花展、7座令人驚嘆的靈感花園和荷蘭藝術家安塞爾-桑德伯格的100件精美的藝術品。

「Keukenhof(庫肯霍夫)」是荷蘭語「廚房花園」的意思,它位於15世紀的狩獵場上,也是埃諾城堡的伯爵夫人傑奎琳的一個香草供應地。這座花園於1949年建成,用於舉辦一項花卉展,來自荷蘭和歐洲的栽培者在此展出他們的雜交品種,以便促進荷蘭的花卉出口業。

荷蘭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卉出口國,該國的鬱金香世界聞名。在過去50多年間,庫肯霍夫花園一直是全球最大花園。今年的花卉展於3月21日向公眾開放,並將持續8週時間。


該花園還會舉辦荷蘭藝術家安塞爾-桑德伯格的雕塑作品展


在庫肯霍夫花園的鬱金香花田,兩名女子躍入高空

除了超過32英畝花卉以外,這座百花園還會提供30場激動人心的花展、7座令人驚嘆的靈感花園和100件藝術品

在過去50多年間,庫肯霍夫花園一直是全球最大花園。今年的花卉展於3月21日向公眾開放,並將持續8週時間


遊客還可以乘坐遊船觀賞非常遼闊的花卉田

「Keukenhof(庫肯霍夫)」是荷蘭語「廚房花園」的意思,它位於15世紀的狩獵場上,也是埃諾城堡的伯爵夫人傑奎琳的一個香草供應地。

来源:科技世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