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問題官員處理暴露中共真腐敗假反腐(圖)

發表:2013-05-02 1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中央編譯局局長衣俊卿被免去局長一職後待遇卻沒變;江蘇官員張愛華因吃豪餐下跪求饒被免去副處級一職,3個正處級的職務卻大權在握,這兩件事引發民眾對中共反腐的不滿。評論指出,中共就是腐敗的源頭,腐敗官員是中共的脊樑柱,中共反腐等於自毀根基。

衣俊卿今年1月因「生活作風問題」 被免去局長職務,不過,中央編譯局官方網站顯示,衣俊卿與現任局長賈高建等人同屬「正高」級專家。江蘇泰州官員張愛華4月19號因吃豪餐被千人圍堵下跪求饒, 26號他被免去濱江工業園區管委會主任副處級職務,可他還擔任醫藥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出口加工區管委會主任3個正處級職務。有網友說,江蘇政府是用「假免職」的把戲欺騙全國人民!

時政評論人士牟傳珩說,在中國問題官員被免職後相繼復出或調職的現象非常普遍,這充分說明中共的反腐只是做給老百姓看的。各級腐敗官員是中共統治的基礎,也是中共的統治權力,中共為了維護自身的權利,是不可能向自己開刀的。

【錄音】「它是一個權力集團,是一個利益集團的共同體,如果現在整個共同體都已經腐敗了,它如果真正的向這個共同體來開刀的話,那整個它的統治基礎完全垮掉了。它要維護既得利益的權力,它就要維護這個權力的共同體,也就是說腐敗的共同體。」

深圳反腐鬥士郭永峰也說,中共體制培養著貪官,中共若真反腐,整個體制就會垮臺。

【錄音】「這些官員是中共現有體制的脊樑住,就是中共現有體制依靠這些官員來維護。當然這些官員一旦出了事以後,他們首先想著是庇護,庇護下來以後,讓這些官員繼續作惡。當然,肯定也要有一些人來做犧牲品、做替罪羊,那可能就是無關緊要的人拿出來為這個指示來祭旗。他只要做點表面的工作,來安撫一下民眾、民憤。實質上這個體制的核心的官員,它是動不了的。你要一動的話,整個這個大廈就要垮臺了。」

今年1月份,習近平提出反腐要老虎蒼蠅一起打,2月份,王岐山在中紀委會議上將反腐提升到黨內路線鬥爭的高度。

原北大教授蘇明說,王岐山的話等於在告訴人們:【錄音】「第一,腐敗已經不是個人和個別的團夥的問題了,而是整個體制的腐敗問題。二是這場反腐敗的所謂政治路線鬥爭未必能取得勝利,假如取得勝利,中國大陸就會由一個清廉的共黨極權政權繼續統治,否則就只好由一個腐敗的共黨極權政權統治了。可是事實又證實了,共黨這個團夥就從來沒有清廉過,所以由特權的利益與時俱進發展到了貪腐,那就是順理成章的事情。這也是所有的共黨幹部們拒絕申報個人家產的根本原因,因此我們也就不難得出,共黨裡面已經沒有一個清廉的人的結論了。同是腐敗犯罪,卻在搞腐敗的政治路線鬥爭,其實質就是內部的分贓不均,與爆發的內鬥和內訌。」

蘇明說,腐敗的共產黨喊反腐敗喊了多年,在共產黨這種極權的體制裡,腐敗就如同老虎的屁股是摸不到的,徹底反腐敗就是自毀共產黨的根基。喊喊反腐敗的口號,同時抓出幾隻蒼蠅來示示眾,也就算是反腐敗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了。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