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混跡在娛樂圈的富豪千金(組圖)

發表:2013-05-03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芸芸

名媛孫芸芸只拍廣告父親孫道存據稱擁有70億身家孫芸芸在臺灣有多出名?只要看她是小S都羨慕的女人,就知道她有多厲害。

自從林志玲到大陸拍戲後,臺灣廣告天後就換她做了。她在臺灣地區,可說是家喻戶曉的人物,說她過著童話般的生活,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身為時尚代言人的孫芸芸,在代言自家品牌後大紅,成為多個廣告商競相邀約的人選,飲料、珠寶、家電,都有人找她代言,可謂全身上下都能賺錢。但是孫芸芸其實不算是真正的娛樂圈中人,因為她只拍廣告,不碰影視作品,即使許多製作人都希望簽下她的影視合約,不過她因為要照顧家庭謝絕了。

孫芸芸是前臺灣太電集團董事長孫道存的女兒,初戀情人即是現在的丈夫廖鎮漢——臺灣三僑集團董事長。婚姻美滿的她現在育有一子一女,可讓所有黃臉婆嫉妒的是,她居然還可以身材依舊纖細動人,眉目如畫。現在擔任臺北微風廣場時尚顧問和TG設計總監的孫芸芸,擁有不凡的時尚品味,每每出席社交場所必定比明星還搶鏡,有「百貨界最年輕美麗老闆娘」的稱號。

裴斗娜:食品大王之女

作品:電影《復仇》、《漢江怪物》

父親是韓國大型食品公司Pulmuone的老總,雖然出身富豪世家,但是一點架子都沒有的她相當有觀眾緣。裴斗娜進入演藝圈可以說是巧合,在街上被服裝公司的目錄製作人發現後,從做平面模特兒開始到拍攝電視廣告、演電視劇、主持廣播節目,令韓國觀眾眼睛一亮,引起一股追逐「裴斗娜風潮」。

徐智英:權貴小公主

作品:劇集《對不起,我愛你》、《彩虹羅曼史》等

徐智英的爺爺是韓國政壇要人,父親是十大集團負責人,她的哥哥徐裴真也是娛樂圈中人,不過目前已經引退,當時徐智英出個人專輯時,還為妹妹的歌曲寫詞。

陳慧琳:一出生就珠光寶氣

父親:陳崇偉擁有香港多家珠寶店。

香港娛樂圈的不少女藝人都或多或少傳出過與某某富商的緋聞,唯獨陳慧琳從不曾沾染這些。陳慧琳在上世紀90年代中出道的時候就曾開玩笑地說過,因為自己的家庭,她無須擔心被人說包養。陳慧琳的父親陳崇偉經營香港多家珠寶店,是香港數得上的富豪,因此沒有經濟困擾的陳慧琳,近年在唱片業蕭條的情況下仍無憂生計,到上海看演唱會都是坐奔馳房車,出入知名飯店。

一方面因為父親就是珠寶商,另一方面是因為她有珠寶公司的贊助,所以每每出席大場面時,陳慧琳都金光閃閃。反而是她的弟弟陳司翰,同樣走家族路線,托姐姐的福順利進入娛樂圈,卻在拍過幾部電視劇以及廣告後就石沉大海,遠沒有陳慧琳發展順利。

胡婷婷:父親是臺中市市長胡志強

胡婷婷曾說:「我從小懂事開始就愛演戲,一旦看到別人演戲,就很想把人家抓下來換自己上臺。」

或許大陸的觀眾對胡婷婷有點陌生,其實這個女孩在臺灣地區無人不曉,因為她是政要千金走娛樂路線的典型代表。她的父親胡志強是臺中市的市長,母親則曾是臺灣某電視公司的當家花旦。胡婷婷畢業於牛津大學,獲東方文化學碩士學位,但她卻醉心於演藝事業,在美國先後拍了幾部電影。也因此胡婷婷在接受小S訪問時也被小S取笑,「連讀戲劇也要讀個最好的」。

胡婷婷的外形並不屬甜美風格,臺灣媒體封她為「現代版花木蘭」,儘管家世背景令人稱羨,不過對於演藝事業滿懷嚮往的她,情願靠自己發展演藝事業。至今胡婷婷已拍了4部電影,在臺灣地區的經紀約簽給了福隆,她並不滿意自己的演藝成績,表示將繼續努力。

此前有一化妝品牌高層很喜歡胡婷婷,並邀請她代言,事後這位高層表示:「通常名人第二代家世背景不錯,多半在國外受過良好教育,比難搞的大牌女明星客氣多了。儘管她們都非常有主見,不過,絕對不會出現尖銳或無理取鬧的意見。」

揹負父母光環的胡婷婷,在娛樂圈自然要承受四方八面的壓力,她倒很看得開:「也許在別人眼中我有很大的壓力,但對於我來說,他就是爸爸而已。」父女倆的最大衝突自然是胡婷婷要從事演藝事業,為此,當時父女倆冷戰了兩週。一直反對女兒從事演藝事業的胡志強,後來還是拗不過女兒,直到現在,還會關心女兒拍了什麼戲,接受了誰的採訪等。

關穎:億萬千金不愛有錢男

父親陳國和是臺灣日盛集團的董事長,據估計身家至少有40億新台幣,母親蔡淑媛則是日盛證券的董事長,外祖父蔡萬春則是已經去世的臺灣首富蔡萬霖的胞兄。

外形靚麗的關穎,本名陳品穎,父母皆出身豪門,放著富家千金不做,要拋頭露面捱世界,關穎倒是和香港的何超儀有得一拼。從小浸泡在名牌世界中的關穎,生就模特身形美艷面孔,但是大大咧咧,完全沒有大家閨秀的架子,並在今年5月1日勞動節正式成為人妻。

和關穎合作過的導演,都表示熟識後發現她簡直就是個普通女孩,完全不像身家過億的千金大小姐。而關穎也最怕人家說她是「日盛千金」,素來以敢說敢做聞名的關穎,搞笑的是,她居然和小S在節目現場脫下高跟鞋比誰的腳臭,完全和富家千金的形象挂不上等號。

現在的關穎,手頭握有多個廣告,電影電視作品也源源不絕,據稱廣告商青睞她的原因一是相貌身材一流,二是認為她是富家千金出身,她代言的產品無形之中可以和高尚品味掛上等號,而且她從小就與名牌為伍,時尚觸覺敏銳,比明星更有說服力。

何超儀:性格最像「賭王」父親

何鴻燊對於這個最反叛的女兒是又氣又愛。

丈夫:陳子聰。

曾出演電影《完美情人》和《我要做Model》,是樂隊Alive的成員。

父親何鴻燊身家約500億是香港數得上的大富豪。

身為賭王女兒的何超儀一向不愛標榜自己家境富裕,常被指反叛大膽,而她在香港娛樂圈的打拼,其實並不順利,多年來一直半紅不黑的尷尬狀況讓她十分鬱悶,並坦言因此比起其他人,必須付出三倍的努力都未必能得到認同。

何鴻燊有4位太太,何超儀是二太太藍瓊纓所生,和現在儼然成為何鴻燊接班人的何超瓊同出一母。據傳龐大的何氏家族利益紛爭激烈,也有傳何超儀一心在娛樂圈,就有逃避這些經濟利益爭鬥的因素。

據稱藍瓊纓在加拿大擁有一幢獨立豪宅,一家服裝公司,在香港與何超瓊聯名擁有香港渣甸山谷柏道獨立洋房,估值1億港元。但是2002年,藍瓊纓和四太太梁安琪爭寵激烈,何鴻燊只好斥資2億為二太太重建舊居,再加1億元裝修,據稱單是博物館般規模的衣帽儲存間就佔整整一層,底層則是超級游泳池,這樣兩位太太才「停戰」。

何超儀是何鴻燊17個子女中最叛逆的一個,不過父母非常疼愛她,據稱何超儀在家就是皇帝女。何鴻燊寵愛她的理由是這個叛逆的女兒和他很像,認為超儀在演藝事業上的用心與毅力和他在商場上的拼勁如出一轍。何鴻燊曾無奈跟記者叫苦:「我的話她永遠是意見接受,態度照舊。」

何超儀在2003年與陳子聰成婚,據稱當時何鴻燊大手筆給了女兒2000萬元的嫁妝。當時單是何超儀的婚紗就價值約200萬港元,請來法國刺繡專家Lesage用一個半月作刺繡釘工,此外,她還在珠寶名牌David Morris的私人珠寶展上大手筆購下一批珠寶。如果只是憑她和丈夫的演藝收入,怎麼能過上這種生活?此外,1996年因為香港有富豪之子被綁架,所以從那之後,何超儀拍戲時,何鴻燊都會派4個保鏢保護女兒,可見何超儀的受寵程度。不過何超儀說,如果自己寫了劇本也不是就能哄得家人投資,得看值不值得,「他們是生意人,說到做生意,親情根本沒得談。」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