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跡罕見」的自然美景(組圖)

發表:2013-05-04 1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即便是在冷的空氣也無法吹散城市上空的陰霾,正因如此,在美的城市景觀也無法給人愉悅的心情。要尋找令人心曠神怡的美麗景觀,還要到野外人跡罕見的地方,去平原、上川、海岸尋找那些氣勢磅礡的自然景觀。讓這些宏偉壯麗的美景帶給人們最愉悅的心情。

堪察加半島

堪察加半島位於俄羅斯東海岸,是一個極少有人參觀遊覽的地方。半島長1200公里,最壯觀的景色要數有200多座活火山的地區,周圍的熔岩區曾被用作俄羅斯月球車的試驗場地。以前我們需要6個月的行程才能到達堪察加半島,現在可以從莫斯科出發,乘坐11個小時的飛機便可到達,這或許是最長的國內航線了。

約克角

約克角位於澳大利亞的最北端,是一個偏遠、讓人望而生畏的地方。從凱恩斯港口出發航行大約1000公里就會找到約克角,這需要幾天的航行,包括穿越有河口鱷魚的河道。在這些經歷了危險和疲憊之後,你將會非常興奮的看到一個海岬,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了,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轉過身來開始返航。

康考迪亞

為了去巴基斯坦北部的康考迪亞你必須步行大約10天,最終你會到達世界第二大高峰——喬戈裡峰的山腳下。簡單易行的方法在這裡是不存在的。攝影師蓋倫羅厄爾把這裡稱之為「山神的宮殿」。康考迪亞冰川的偏遠使它的美麗無以倫比。

俄羅斯奧爾洪島

貝加爾湖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我們乘火車從莫斯科出發需要3天半的時間,從北京出發需要3天的時間才能到達。貝爾加湖含有世界上20%的淡水,在它的中心是長72公里的奧爾洪島。奧爾洪島是貝加爾湖最大的島,因為一些氣候原因,據說奧爾洪島上的晴天天數比黑海海岸的晴天天數還要多,而它周圍都是烏雲籠罩。

古丁尼伯國家公園

加拿大第二大國家公園——古丁尼伯(Quttinirpaaq)國家公園也是個很少有人問津的地方,它已經到了北美的最北端——哥倫比亞角,對於遊客來說去一趟的費用也是非常可觀的,從Resolute小鎮出發,包機往返就需要32000加元。公園裡沒有任何的遊玩設施、道路和樹木,只有北極熊和美麗的景色。

智利魯賓遜島

文學史上最著名的孤獨者是魯濱遜,在離南美洲海岸670公里的地方有一個孤獨的島和他同名,這就是魯濱遜島。1704年,蘇格蘭水手亞歷山大。塞爾扣克在和船長發生爭執之後,被迫留在了這個島上,他獨自一人在島上生活了4年。丹尼爾。笛福是受到亞歷山大。塞爾扣克經歷的啟發寫了《魯濱遜漂流記》。如今,因為魯濱遜島非常的偏僻,有大約500人居住在這裡。很少會有人到達此處,每年來的遊客不到100人。

加利福尼亞

在二十世紀二十年代,芝加哥百萬富翁埃爾伯特約翰遜被加州的死谷裡有金子的這種假話給騙了。然而,在這種乾旱、酷熱的情況下,約翰遜發現了更加寶貴的東西——健康,所以他在死谷裡修建了這座城堡。如今,這個西班牙風格的大農場離最近的死谷定居點也有70公里。

沙烏地阿拉伯

空白之地是阿拉伯半島上的沙漠魯布哈利,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海,這裡的含沙量佔整個撒哈拉沙漠的一半,面積達58萬3千平方公里。覆蓋阿拉伯半島的面積比法國大,比比利時和荷蘭加起來還要大,空白之地的沙丘有的和埃菲爾鐵塔一樣高,拔地高300多米,延綿幾百公里。不同的是,埃菲爾鐵塔會一直屹立在巴黎的土地裡,然而這些沙丘在大風的推動下,每年會向前移動30米。

来源: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