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高等教育質量在全世界首屈一指(圖)

發表:2013-05-06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國留學選擇國家是很受困擾的一件事,而美國是世界上教育質量最高的國家之一,並且堅持均等教育機會,重視教育多樣性,每年都有來自全世界200多個國家的超過450,000留學生到美國接受高等教育,有半數攻讀本科,其餘的讀研究生或者職業課程,其中5%來自非洲,58%來自亞洲,14%歐洲,10%拉美,7%中東,還有5%來自加拿大。

一流的國際教育水準

美國的高等教育質量在全世界首屈一指。在硬體設施、師資力量、教育經費、教學水平甚至教育氛圍、教育風氣以及整個社會對教育的認可和重視程度上,美國都無疑是世界領先的。同時,從美國留學獲得的高等文憑在全世界得到廣泛的承認和推崇。

公平的獎、助學金制度

美國大學非常重視對人才的吸引和投資,即使你是國際學生,只要在各方面都很優秀,申請到減免學費、全額或部分獎學金的機會也非常大。

自由開放的專業選擇

為了給學生充分的時間考慮自己的興趣和將來的發展,美國很多學校不要求本科一、二年級的學生選擇明確的專業方向,除了某些專業特殊要求的課程,本科一、二年級的課程基本上是為所有學生共同設置的。在三、四年級時自主選擇專業。有些學生選擇了某專業,希望更改,也可以隨時提出申請,重新選擇。

獲得更好的職業發展空間

美國擁有積極的移民政策,能為每一個留學生提供一條留美發展的道路。在美國完成學業後,可以選擇就業或繼續深造。對於前者,一般在美國以外接受教育的學生是很難獲得美國就業機會的,而在美國本土的外國留學生則可以同美國學生享有相同的機會進行競爭。

更具優勢的職業規劃

指出美國是世界上教育質量最高的國家之一,有很多世界著名的大學,其涵蓋的課程數量和範圍也非常驚人。美國高等教育對個人的職業發展有很大的幫助——在這裡你可以開闊眼界,瞭解最前沿知識,培養領導能力,增強競爭力,尤其美國商業現在可以說世界第一,財富500強裡就有170個公司屬於美國,機會無限。

自由專業選擇

提醒學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自己最合適的學校。有公立學校又有私立學校,有學院又有大學,有兩年制大學又有四年制大學,學位從准學士學位、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到博士學位,博士後等一應俱全。自由開放的專業選擇體系使學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考慮自己的未來,靈活有效的學分累計方式使學生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完成自己的學業。通過專業認證機構管理和規範各類院校,承認院校之間的學分轉換。

境外就業與回國就業成就雙保險

目前,各國紛紛出臺政策,吸引海外人才,這非常有利於美國留學生畢業後的境外就業。境外就業可為留學生積累海外工作經驗、提高就業競爭力、開拓國際視野,甚至還可以獲得移民資格。而留學美國學成回國後,市場認知度提高、競爭力加強,更有機會獲得高薪高職位。

来源:多維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