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鼠充牛毒幼兒 人性泯滅道德亡

作者:陽光華夏 發表:2013-05-06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背脊向天,人皆可食」,神州無奇不有,奸商唯利是圖,連老鼠也被一而再、再而三地擺上百姓餐桌。繼日前揭發有人挂羊頭賣鼠肉,又有不法商人以毒死鼠肉冒充牛肉,導致重慶逾百名幼兒園學童集體中毒。內地黑心食品愈演愈烈,手法層出不窮,中國人面臨空前的生存危機,中華民族又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該批集體中毒的學童,上月初腿部或全身陸續出現血瘀斑點,專家初步判定為鼠藥中毒,個別學童診治後仍未脫離危險期。重慶公安追查發現,不法商人向校方出售被毒死老鼠肉冒充的牛肉,導致學童中毒。近日江蘇查獲的一千噸老鼠肉,也在樣品中驗出老鼠藥,這批含毒鼠肉冒充羊肉出售,源源不絕流入市面,奸商以毒死鼠肉冒充牛羊肉,罔顧人命安全,手法惡劣程度,比早前內地當局破獲無良商販以鼠肉冒充羊肉尤有過之。奸商利令智昏,泯滅人性,挖空心思蒐羅鼠肉,連被毒死的老鼠也不放過,根本就是謀財害命,長此下去,說不定神州大地總有一天老鼠絕跡,到時奸商又會以什麼背脊向天動物冒充牛羊肉?

近年內地黑心食品愈揭愈驚人,製造手法五花八門。最高人民法院統計,近三年全國法院審理生產、銷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件總數,竟是三年前的十倍,官員直認,食品問題再發展下去,廣大民眾生命安全將受嚴重損害。奇怪的是,內地當局聲言嚴打黑心食品多年,為何情況不但未見收斂,反而愈演愈烈呢?事實上,目前揭露的問題僅是冰山一角,有害食品禁之不絕,反映利之所在,不斷有人以身試法,即使當局加大執法力度也無可奈何。更何況,許多奸商得到貪官包庇,根本有恃無恐。

黑心食品遺禍深遠,民眾長期進食這些由化學品與不明來歷肉類製成的食品,肚子宛如毒物提煉場,毒性長期積聚體內,戕害健康。近年內地疫症頻傳,病毒來歷不明,不少村民集體染上癌症或怪病,導致到處都是癌症村、怪病村,顯然與黑心食品有關。最無奈的是,民眾身受其害,卻無從追究責任,奸商殺人不見血,繼續逍遙法外。

事實上,內地有害食品屢禁不止,早已形成地下龐大產業。近年揭發的一些個案,不法黑心食品來自大型工場,不法商人建立完整銷售網路,黑心食品昂然進入正常供應鏈,民眾根本無法分辨產品真偽,可見當局執法力度不足,加上部分官員貪污腐敗,把關變成包庇,內地要根治黑心食品問題,真是談何容易。

治亂世,用重典,近日內地司法部門宣布,制售坑渠油最高可判死刑,這無疑是對打擊黑心食品踏出正確一步。問題是法院只屬最後懲處機關,執法部門不加大力度取締問題食品,揪出奸商保護傘,就算嚴刑峻法,也不過是一紙空文。鋤一害而眾苗成,刑一惡而萬民悅,內地黑心食品氾濫,同胞以食為憂,連香港人也身受其害,當局何時才能下定決心鋤害刑惡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太陽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