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女學員講述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酷刑(圖)

發表:2013-05-06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走出馬三家的法輪功女學員呂建華

中國遼寧省瀋陽市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對勞教人員施以酷刑,已經得到多方面證實。近日,美國舊金山的一位法輪功女學員也向記者講述了她在馬三家的經歷。

呂建華早年修煉法輪功,1999年7月22日中國政府宣布取締和鎮壓法輪功,呂建華從瀋陽逃往西藏,希望找一片淨土安心修煉,但仍逃不過警察的追捕。2000年她從西藏被抓回瀋陽後,便被關進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關押的多數是法輪功女學員。

呂建華一進馬三家,便聽到一件駭人聽聞的事情。她說:「有一個學員告訴我:有十八名大法女弟子被強行推進男監牢讓人任意強姦。我聽了非常震驚,但我相信他們會幹出那樣的事情。」

呂建華說,在馬三家,不管關押在裡面的人是否受酷刑,但只要被關進去,就已經使人精神上承受不住。她說:「晚上我們睡覺的時候,常常聽到走廊裡面有撕心裂肺的哭喊聲。還有被強行轉化,精神失常的,我認識的就有兩個人。」

呂建華說: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管教人員,最常向法輪功學員施加的是這樣一種酷刑。那就是:「半蹲不蹲的坐著,把手背到後面,頭仰著不能動,動就打你。有因此堅持不住了,昏過去了。真是人間地獄。」

呂建華說,還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因為不願意放棄修煉,被打斷了腿,她只能一瘸一拐的走路:「有一次家人來見她,別人得攙扶著她才能走路。大隊長說:看你那個樣!她說:我也不想這樣走,你們打的。就因為這句話,就不准她見家人了。外邊的孩子喊媽媽,我們都聽得到,她被強行拖走了。」

呂建華又說一位老年學員:「誰也不知道她的名字,也不知道她從那兒轉來的。後來她絕食,他們就給她灌食,折磨她,在灌食那種情況下還打她,用拳頭打臉,打嘴巴子,打得很嚴重。她問為什麼打我?管教馬上就說:誰打你了?誰看見了?明明打完了不承認,真是流氓。」

呂建華說:人們在揭露馬三家酷刑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另一種酷刑,她說:「不讓你睡覺,剝奪你睡覺的時間,好多天好多天白天晚上好幾個人圍著你,叫你強行轉化。」

呂建華表示:他所認識的馬三家勞教所的法輪功女學員,有的被酷刑折磨死了,有的生存下來也成了殘疾人。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已經十幾年了,使用的酷刑世所罕見,希望更多的人瞭解法輪功遭受的苦難,要求中國政府停止鎮壓法輪功。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